close

  

去年底D介紹我巴黎的梵谷光影展,說很美非常推薦

這幾天突然看到臺灣也有辦,看起來是巡迴展剛好到台灣XD

在新光三越A11 6F

6F真的是很難抵達的一個地點,必須從特定的入口才能進到6樓哈哈哈(在玩online game嗎)

  

 

購票完還要領號碼牌,應該是要分流人群

購票跟領號碼牌的動線很詭異就是

領號碼牌的時候會建議你先去上廁所,因為這個展覽只能進去一次

  

票價360阿真不便宜,但不用飛到巴黎還是要去看一下

裡面不能飲水會逼你把水瓶寄放XD

  

 

一進去就看到...輸出加說明牌

完全不想看輸出....XDDDDDDDDDD

旁邊有梵谷在亞爾的臥室,這個還滿可愛滴而且有根據梵谷的畫來做一些變形~

  

可以進去拍照

 

第一個展區就這樣...

 

第二展區就是主角了

  

這次還有加入嗅覺體驗,不過我只聞到前味的部份,中後味都沒印象了

前味香香甜甜的很舒服,有柑橘鼠尾草的味道,我狂吸!!!!!!!!XDDDDD

(記憶中第一次有嗅覺體驗的展是小王子,玫瑰味真的太印象深刻了)

  

 

一進去就看到一大片人群坐在地上,我有點不知所措...

應該要站著體驗比較有融入的感覺啦,但坐著就是很貼心怕擋到人XD

 

影片是一個超大循環,全部看完大約30-40分鐘 難怪要坐著哈哈哈哈

前中期看得意興闌跚zzzzzzz

有一段畫花的時期還搭配真花綻放的縮時攝影有點摸不著頭緒XD

最美最美的時候就是星夜那時候QQ!!! 美到發芬~~~

  

 

 

每個畫面都停留不久,過這個村就沒這個店啦!!!!想重看特定畫面要再等40分鐘喔~~

  

  

 

整體場地在台灣算大啦

但我看到巴黎的展場再回來看台灣的...整體畫面滿碎的,切太多塊

好羨慕巴黎有一個超大環景QQQQQQ

而且地面也沒裝飾 滿失望的XD

 

好不容易終於坐了一個影片的循環,走到第三展區

 

第三展區播的是教你如何素描畫人的影片

擺著幾個畫架和畫紙

  

我看著路人佔著畫架不放然後自己畫自己的XDDDDDD (有人在畫霍爾!!!

你跟我說這樣一個展區??????????

畫紙是中華賓士加梵谷畫的填色圖...很莫名

工作人員說是給小孩畫的哈哈哈哈哈

大部分路人是用背面的空白畫

 

傻眼的在旁邊....

下一步就出口了~~

 

...

 

 

 

......

 

我就不說門口的商品價多貴了(還是說了)

  

 

 

 

  

 

    

問我推不推,我還是推薦可以去看啦

梵谷的畫真D美

 

如果喜歡光影展的話很推薦team lab的展喔(大部分都在日本舉辦)

---

再見梵谷—光影體驗展Van Gogh Alive
展覽時間: —台北場—
                  2020/01/15(三)– 04/05(日) 11:00~20:00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六樓(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高雄場—
                  2020/04/18(六)– 07/12(日)11:00~20:00
                  新光三越左營店10樓國際展演中心(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

arrow
arrow

    阿莉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