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小小滴

我選了雙醬(乾咖哩+豆乳雞)$150

  

 


  

日式口味很溫和順口 雞肉很白肉雞XD 好像沒吃到馬鈴薯胡蘿蔔之類的

乾式咖哩比較特別~上面灑葡萄乾+蔥花+起司粉,滿鹹的,有辛香料,吃完感覺還有吃到中藥材屑屑哈哈阿硬硬的口感

兩種醬都有微微辣度! 要選雙醬的話建議先吃日式

我被雷打到因為很餓就選免費加大,吃不到三分之一就覺得飽了哈哈哈哈哈但我有吃完!!!!!!!

可惜就是飯煮過頭啦~~內部都黏在一起...濕濕黏黏的

其實咖哩醬的量都很夠配飯,我最後還醬剩得有點多,分配不均XD 

  

 


豆乳布丁$40

布丁硬爆XD和以往吃的布丁體驗差很多~很扎實!上面焦糖味道很濃郁

布丁本身非常小顆XDD 完全可以說是迷你布丁!!!只比果凍大XD

但要說豆乳的感覺完全吃不出來! 味覺已經被咖哩麻痺了QQ

 

店內很小只有十幾個座位,我一點多到,很多餐點都賣完了(剛好點到最後一個豆乳布丁!)

上餐速度不快XD 

--

 

Curry Lab. Tokyo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1弄50號-1號
週一-週六 11:30-14:00/17:30-21:00
週日休

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華視電視台附近
 

arrow
arrow

    阿莉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