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的在日嚮導說神保町是日本的高價地段

但我們是來挖二手書的!!!

先看到這間是結合cafe和書店,重點是他有廁所XDDDDD

在車站裡廁所人太多....意外跑來這邊解放(??)

這間都是賣新書~~

 

繞了一圈的街區發現我們要找的書店就在這棟樓....

上樓的樓梯在店的後方。

二樓賣咖哩,有很多人在排咖哩店XD

 

 

我們逛了5F的miwa書房(童書二手書)、3F的鳥海書店(花鳥動植物類二手書)、2F的夢野書店(漫畫二手書)  

 

 

 

在miwa挖到岩崎知弘的童話系列好開心呀!!!!!!

最後看了書況挑了一本書況最好的,剛好內容(圖)我也喜歡,只要250日幣~

  

有捷克童書作者的書!!但我在捷克買了就放著給下一位XDD

  

店裡很窄,書都堆得滿滿的,但可以放心挖寶,老闆很放鬆

好像也可以刷卡~

結帳的時候剛好桌面也有岩崎知弘的傳單老闆看我很想要就拿了一張給我哈哈

真的都很便宜~書況不好的又更便宜了~推推!!

  

Miwa Shobo

 

 

最後同一棟的二樓二手漫畫店買到一本童畫特輯的太陽別冊500yen

因為有塑膠套著無法翻裡面,但看到封面有岩崎知弘我選擇賭一把

500yen買一個希望!!!!!

結完帳回去拆了裡面很多圖,也算是很值得(雖然岩崎知弘的圖少少XDDDD)

 

 

 

Bohemian's Gulid

這間賣絕版藝術書

學藝術的人會很喜歡

我也很喜歡這間,因為我買到竹久夢二的太陽期刊!!!!!!!超珍貴!!!

台灣賣一本都上千的(蝦皮上甚至看到三千多台幣)

 

   

我買到這本只要1000日幣

一開以為少看一個零XDDD真的超興奮!!!

裡面也有些竹久夢二的書

 

  

happy happy!!!

 

 

路過這間裡面野好多竹久夢二的書

都想搬回家

但行李放不下

買到太陽雜誌已經太happy了

 

  

arrow
arrow

    阿莉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