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同學貼的照片後就去了~

除非展覽有某些關鍵字,不然我看展的依據都是口耳相傳XDDDD

 

展區有一二樓

我從一樓進去的,偷聽到志工說其實應該從二樓開始看

最後展區的影片又介紹其實是設計雙入口

我看完推薦可以從二樓開始~

因為江的創作根據不同時期有非常不同的顏色變化,氣氛非常強烈

194X年出生,現在大概也快80歲了^^"

早期作品他在歐美生活幾乎都是抽象黑灰色調

中年回到台灣漸漸開始有比較多彩色

直到近十幾年定居在台東後用色直接繽紛到眼花撩亂

 

影片有策展人口述他的生活與作品變化,18分鐘非常值得一看

  

   

被影片裡空拍的海浪給迷住

 

看到他都用油漆桶在作畫才讓我恍然大悟 原來所謂油畫不只是油畫顏料嗎! 油畫跟油漆是一樣的東C嗎!諸如此類的疑惑...

 

他的作品大部分我都很尬意!!!!

Silver Lake銀湖系列(具象 抽象 對比強烈 畫面非常有張力)

  

  

我太喜歡這張了啊!!!!!!!!

 

 

 

德布西鍵盤系列(聽覺轉化視覺)

  

一看就有聲音(??????

 

個人小創作(很多小宇宙)

  

  

 

  

   

 

  

拍超多張XDDDDD 

 

比西里岸之夢系列(在台東的創作)

 

  

 

 

  

 

還有其他宇宙(???

 

最近想畫星空都畫不出來QQQ

  

  

  

(照片看著看著就想到周慶輝的鐵絲樹ㄏ)  

 

 

 

2020/03/28-06/28

快結束啦!!!!!!

建議北美館有展覽都要早點去看QQ

太晚去紙本導覽都發完了QQQ

不過還好有導覽書可以看~ https://www.tfam.museum/File/Exhibition/Main/665/20200331155951856626.pdf

 

 

 

 

arrow
arrow

    阿莉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