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爸跟阿弟都喜歡吃牛肉麵沒辦法(?)

這間超炫是三合院而且沒招牌... 

阿爸常經過這 看到這邊常常停很多車就知道了

菜單就寫在牆上 沒標價好抖XDDD

我們一行5人,老闆直接推薦三菜一鍋

白飯自己取用~媽說白飯很不錯

第一道牛肉拼盤,是冷菜

生洋蔥很嗆辣 牛肉超硬..

知道的話我不想吃這盤XD

 

炒高麗菜

吃得我心情複雜

吃起來很清脆~很甜~

但很油~~~

我自己都覺得好矛盾XDDDDDDD

 

炒牛肉

有焦焦味(炭味) 我最近知道這叫鍋氣XDDD

這道牛肉超嫩超好吃!!!

也是重口味很下飯XDDDD

上菜的時候老闆跟老闆娘都一直叮嚀要先吃 

 

  

牛肉火鍋

超大鍋...每桌的鍋都是那麼大!!!!!

湯一開始喝覺得味道偏淡,煮久了味道就出來了~(我們後來把拼盤的洋蔥倒進去XD

牛肉超硬,要煮很久才能吃

鍋裡還有鴨血凍豆腐和金針菇

配料不多,但牛肉量很多!!!!!

牛油也很香!

雖然吃完全身都是牛油味XD

 

牛肉都是水牛喔~弟弟表示很新奇,我是記得台南牛肉湯也都水牛啦

老闆娘超強還會認人...我爸媽只去吃過一次牛肉麵她就記得@@...

趕快叮嚀我爸要帶其他人來吃的時候要注意(喂)

 

多拿一罐烏梅汁50元

總計1650

爸說有限時60分鐘,但我們家戰力很弱吃沒40分鐘哈哈哈哈

 

---

桃園市觀音區金華路576號

10:30-14:00

16:30-20:00

不用訂位

arrow
arrow

    阿莉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