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約12:40去排隊排了20分鐘,前面五個人大概一點才吃到~

排到的時候店員會在玻璃裡面朝你招手叫你進來XDDDD 覺得很搞笑哈哈哈

進去座位非常少只有八個位置!

點餐用點餐機,店員完全不會碰到錢、也不會跟你介紹菜單。

價格大概是290到350,我選了蟹肉松露雞白湯$350

麵條可以選寬麵,我腦抽以為是粗麵~

送上來的時候麵偏硬但是吃沒多久就軟了~

湯底層次跟材料真的是非常新奇!

材料配置也很特殊,蟹肉是有調味過的,松露醬很大一坨~搭配水菜?還有好幾種蔬菜~

麵裡面很多層東西,叉燒肉就有三塊,每一塊都是不同的種類,一塊肥叉燒、一塊薄的瘦肉、一個瘦肉肉角,這個就比較乾~要咬比較久

然後湯裡還有藏大白菜,吃到三分之一的時候還突然多出了柚子的味道! 看起來是有加柚子皮或是橘子皮在裡面

湯真的吃起來蠻黏的,雖然我沒有很愛雞湯但是真的是很好喝~桌上的調味料有醬油和七味粉,我覺得吃到一半再加進去都有很新鮮的體驗!

 

可以加一球麵免費,加的麵是細麵,所以有很多人會先點寬麵再吃細麵

後來醬油加太多...湯沒辦法喝完,還在考慮要不要吃細麵...

但很怕吃不完...就沒點了

 

這間拉麵進去氣氛很肅殺XDDDDDD

店內規則很多,要求不要滑手機、不要聊天、吃完快滾,店內也沒放什麼強烈的音樂

覺得台灣顧客是不是很M呀哈哈哈哈哈

 

總之是一份高貴的拉麵,我覺得好貴呀~也是第一次吃到層次很豐富的拉麵,是可以吃一次體驗看看~

 

  

arrow
arrow

    阿莉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