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勸告各位可以訂位一定要先電話訂位!

沒有先訂位現場等至少都是30分鐘~40分鐘起跳

第一次去大概晚上6:30前面有七組客人

第二次去晚上六點...前面還是一樣七組客人!

總之人超多一定要先訂位!

不然就是去附近的公園逛逛殺時間

 

  

 

菜單摸起來很滑膩...雖然是特別用心的選紙,但跟店內設計搭不太起來哈

   

  

他的餐具調味料用的都是金屬,視覺設計上面蠻一致的~內裝也很漂亮~

但是有點意見的就是椅子...四個腳的頂端是暴露在外的很容易手一直去撞到==

 

連訂位的電話通知都是機器人打來的,要保留候位要按數字一或二取消,非常機械化

連點餐也都是自己掃QR Code自己送出訂單,我就問手機沒電的人怎麼點!!

店員基本上只負責上餐

菜單的部分都有說明肉的品相,有時候會有一些特餐,隱約看到是鴨胸好像$400

 

餐前有附餐包~餐包是爆漿餐包,但是送上來的時候服務生叮嚀很燙但實際上根本溫的XDDD 爸爸表示很失望

餐包單點一顆要20元~餐包的內餡微甜算是紮實的料,相比飲料和冰淇淋而言我覺得還不錯

 

   

上菜很快~可以選黑胡椒醬、蘑菇醬或雙醬;麵可以搭配油麵、通心麵或是改成洋蔥(??這個選項好像好奇妙)

我點的是經典沙朗$240,肉有五盎司但覺得偏小塊,配菜是花椰菜和栗子地瓜

我的經典沙朗我覺得5分熟的話會比較好吃!

 

  

他的油麵偏細我蠻喜歡的,油麵的量非常多!!!大概都是吃麵吃飽的....也可以加15元加麵

我認為蘑菇醬味道還算鹹,但是黑胡椒醬更鹹!!

其他人點的嫩煎牛排290元,他們一直說牛味很濃就是美國牛肉味道,像是好市多買回來的牛肉味(網路也有看到別人點牛小排說根本是好市多的牛小排XD)

喜歡吃牛味重的人可以點嫩肩...

 

  

內用的話有玉米濃湯、氣泡飲料和冰淇淋吃到飽,但我覺得除了玉米濃湯...其他的品質都沒有很好...冰淇淋感覺顏色很透明、水水的...

 

 
 

不含服務費!

可刷卡、可Line Pay

五個人花了1380、一人平均不到$300~覺得還可以~~只是內用非常吵!!!怕吵的要注意

 

 

arrow
arrow

    阿莉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