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夾大脫皮!醜到不行!緊急找了個新的皮夾!

一直找不到心得決定當第一人XD

CHENSON真皮 讓錢住飯店 超薄牛皮長夾 柳茶灰(W00018-G2)

標價786

yahoo偶爾會送100購物金 再扣掉超贈點,實際付費676元

超商付款宅配到家!

包裝超多層 還有兩層防塵袋XDDDDDD

 

柳茶灰本人看起來比網頁再濁一點

 

皮夾上有摺痕 網頁上寫是正常現象 但看了就覺得有點彆扭

我以為6個卡層對我來說很足夠

但事實證明我太看得起自己了XDDDDD 根本不夠放!!!!!

而且拉鍊尾段那側的卡層很緊 很不好插卡

我很粗魯硬塞就把我的信用卡插成兩片了天阿  

 

  

鈔票層有兩層倒是不錯 

 

  

我直接把放不下的卡移到外面的零錢袋 

這樣零錢和鈔票放一起就不用一直開這拉鍊開那拉鍊的

 


拉鍊頭超大

尾巴也拉很長

  

收線的地方線頭硬硬的 摸到會被刺到XD

就感覺不那麼俐落

  

 

牛皮很軟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脫皮就是了

arrow
arrow

    阿莉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