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東門市場有很多人氣小吃,以前常常經過都沒注意裡面有好康的!

最推薦東門江記手工豆花!!!

在金山南路那一面,coco都可旁邊市場入口走進去就看到了(我從其他入口繞來繞去找不到XDDD)

 

攤子很簡單,只賣豆漿和冷熱豆花(40元)

最近好像有新增薑汁豆花(45元)

內用要排隊唷!

  

 

我點熱豆花

是很簡單的豆花加花生,沒有其他加工佐料

  

吃第一口當下那個糖水真的超~~~好~~~吃~~~~

吃起來超舒服QQ

很讚就是舒服兩個字我找不到其他形容詞了

豆花本身很綿密,吃起來很輕盈

花生也是煮得軟軟綿綿的~

整碗吃完不用五分鐘.........太好吃ㄌ..............  

我太愛他的糖水了

當下還想直接外帶回家!!就知道有多瘋!!!!!

(還在旁邊的日本雜貨攤買到阿母要的洗碗皂,價格合理,吃完豆花也可以逛逛旁邊的攤子哈哈哈)

 2020.08更新

漲價了!!!  



另一家東門赤肉羹位置在金山南路的sukiya巷子內

我為了找它還走到戶外區的東門市場

太神秘了我完全沒走進這裡過!

僅僅是穿過一條小巷子就踏入人聲鼎沸的市場

人來人往摻著攤販的叫賣聲,整個很像台北的異世界XDDDDDDD

  

 

終於找到赤肉羹的店面才發現路上都是外帶的人潮

內用不用排隊,直接進座位區找空位就好

  

因為也只有一個人怕胃容量不夠,就在到底要不要加冬粉之間拉鋸><

沒辦法真的太愛冬粉哈哈哈哈還是點了赤肉羹冬粉(60元)

  

送來冬粉超爆量XDDDDDDD

整 碗 滿 滿 的 冬 粉!

赤肉羹很特別是它是肉的原型,沒有打成漿再成型

而且有醃製過~算是重口味的調味

肉羹量也是XXX塞爆的那種!!!吃到快見碗底了還不知道到底有多少肉羹!!!

難怪他的來客量那麼大,真材實料又划算

最後剩一點點湯吃起來略油膩

看其他人點魯蛋和筍絲感覺都還滿親民的

 

還有買了金山南路的興記港點回家吃

買了兩盒珍珠丸子(6顆70),回家蒸了加熱也很好吃><

 

arrow
arrow

    阿莉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