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中正紀念堂2號出口走去,遠遠就看到某個位置那有人群XDDDDD

真的是生意很好的網美早餐店!

  

 


11點抵達,招牌的泥巴系列都賣完了XDDD

雖然人很多但是翻桌率滿高的(畢竟只是早餐!!)

排隊都不會等太久!

 

點了薯薯好(薯餅起司蛋餅) 55元

加薯條套餐(+55元)

總金額$110

  

 


點餐的時候雖然會說製做時間要10~20分鐘,我感覺上餐時間也沒有太久!

薯條很好吃!是酥脆口感的,還有撒類似墨西哥口味紅紅的椒鹽

蛋餅也是很酥偏硬的,加了薯餅其實整體吃起來偏乾

 

後來我就去拿了番茄醬和醬油膏XDDDDD

但是調味罐超local啦!!!!笑死我,就是一般早餐店裡的塑膠罐...而且很!大!罐!!!  哈

整間店那麼美、食物也那麼美、店員那麼美,到底為何會漏掉調味醬罐!!!!!XDDD

 

附餐還有小雞塊跟小地瓜球可以選

(點餐當下只注意到薯條XDDDD其他都入不了我的眼哈哈哈哈)

試吃同行友人的附餐,兩種都很好吃!!!!

他們點其他口味蛋餅評價都不錯

去吃的話我也滿推薦可以加購套餐~

單點炸物的價錢也沒差多少

還能得到一杯紅茶!

紅茶喝起來順口不澀,可以選熱/冰/去冰、無糖/微糖


 

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74巷18-2號
週二-週五 7:30-14:00
週六日 8:00-14:00
週一休

 

低消一杯飲料,用餐時間90分鐘

不收服務費

 

 

吃完沒事可以去附近的台北植物園逛逛!!!

我們在那裏消耗了一個下午哈哈哈哈

尤其是春天很值得去唷

arrow
arrow

    阿莉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