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定主意今天要去逛和平青鳥 (期間限定的書店只到2019/11月底)

找到資料後發現壽司爸跟和平青鳥滿近的,就差一個捷運站而已

先去吃壽司爸再去看

  

12點才開,11:15分就有人開始排隊了==傻眼...

我原本在旁邊唱片行看周育寧的展 看到有人趕快衝去排隊...

真的是等到12點整店家才會開鐵門

這邊工作模式滿少見的

是先發菜單點菜,等整間店的人點完單後才開始動手XD 師傅只有一位!!

而且要一次點完,不接受後續加點!

 

  

內用位置算了一下剛好20個

角落有熱麥茶可以自己裝,喝起來有焦焦味

因為我一人樂就有跟另外一個一人樂併桌QQ

必須說跟陌生人併桌真的影響食慾(影響很多!!!)

 

原本想說點最便宜的生魚片丼(190)

越排越久我就越改越貴XDDDDDDDD

就點了最貴的豪華海鮮丼380,甚至加點了一碗50的蛤蜊味噌湯!!(到底在想啥!!!!!)

  

送單子12:07

丼飯上桌已經是12:34了

整個人餓歪掉...(加排隊等於是我等了一個半小時...真的覺得太久了~太久了~)

我對面的一人樂點的是勝手丼330元,感覺跟我只差一隻甜蝦@@

  

飯是紫米醋飯,乍看覺得飯量很少XDDD!!!!!結果吃一半就感覺飽了!!!XDDD

干貝跟甜蝦味道都很淡 不腥

比較少見是有蝦膏~好像在啃蝦頭XDD(對面一人樂居然把蝦膏挑掉!!!!他還倒超多醬油整碟都快滿了!!!覺得很浪費XDDD)

白肉魚吃起來都滿好吃的!!(鯛魚??旗魚??

鮪魚咬起來是我吃過最新鮮的 (因為我不愛鮪魚..吃過的都軟軟爛爛的)可惜只有一片XD

鮭魚切片很厚!! 其實鮭魚吃起來差異是最小的(畢竟全台灣鮭魚都來自同一個地方...) 

不過附的鮭魚款式很多:鮭魚肚x1/鮭魚片x2/炙燒鮭魚片x2/鮭魚卵

炙燒鮭魚吃起來超無聊...失望@@(炙燒鰹魚也很無聊)就是沒有焦焦味...

玉子燒花枝跟鰻魚吃起來都差不多XD

附的芥末是真的生芥末 但很嗆..QQ 好懷念那種不會嗆吃起來很舒服的生芥末喔

 

菜單上的味噌湯有分:味噌湯20/蛤蜊味噌湯50/蝦頭蛤蜊味噌湯50

我只選蛤蜊味噌,結果出餐都一律是蝦頭蛤蜊味噌湯O_O

用的是白味噌,裡面還有一些鮭魚碎塊(看起來白的但咬起來有鮭魚味???)

 

同一批的客人都吃20分鐘就吃完了(12:50客人離開三分之二)

感覺大家都很餓XDDDDDDDDD!!

我覺得要吃可以等第二批 (12:30再去排隊XD) 晚上好像會提早賣完喔!

這次真的等太久...都怪台北瘋子那麼多XDDDDD...到底有多想吃!!幹嘛那麼早排隊!!!!!

 

---

 壽司爸SUSHI BAR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212巷14號
週一~週六 12:00-14:00/17:30-20:00
週日休,不定期休
不用服務費

可以去臉書粉絲頁看有無休假~

另外覺得粉絲頁發文很溫馨XDDD 女兒戶外教學休一天XDDD 超有愛~~~

arrow
arrow

    阿莉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