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jpg

KATE出新品的速度真是迅雷不及掩耳XDD
這次還抽到URCOSME的體驗活動!

色號有WT1(橘色暖調)和WT2(粉色冷調)

$520 在開架價格偏高 但功能性其實滿多

 

01.jpg

我拿到的是WT1
其實我喜歡冷調妝感,但看到橘色腮紅有金色亮粉我就立刻接受他了XDDD

02.jpg

03.jpg

這盤要分功能的話其實有點複雜,難怪KATE需要辦體驗活動哈哈哈
主要分霧面白、打亮色、腮紅色、鼻影色、眼影色,和一塊形狀特殊的刮痧板海綿(海綿佔的面積最大XD)

主打靠提亮來修容,而非使用陰影色修容

依據海綿邊緣的形狀沾取不同顏色

最喜歡霧面白~很好用
連臉頰的陰影也可以修飾掉!

打亮色很閃,略顯紋理
我都直接用手指沾,點在顴骨上

腮紅色滿溫和(?)金色亮粉很細緻我很喜歡!!!

相較冷色盤上偏紅的鼻影色,我更喜歡暖盤的鼻影色~

冷盤眼影有點紫藕色的感覺,暖盤的更適合當眼尾陰影色來使用,很自然

05.jpg

日光下

06.jpg

07.jpg

整盤顯色度佳,顏色比較輕薄不容易失手
假日去吹海風回來打亮色都還在XD 持久度也不錯

08.jpg

arrow
arrow

    阿莉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