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入手賴瑞一直狂推的魔法石洗面皂!!!!

有黑款跟灰款,灰色包裝很像發霉XDDD

黑色適合早上洗臉上妝用、灰色適合晚上卸妝洗臉用

屈臣氏原價430,原價真的買不下手R

後來買二送一又打8折之後,平均一塊洗面皂230很可以!!!

 

我先開了黑色的來用

感想就是~~~~

神~~~~~ 太神啦~~~~

超級好起泡

沒有特殊香味 是很老實的肥皂味

感覺這肥皂超濃縮的XDDD 只搓個兩下製造出來的泡泡超級滑!! 隨便在臉上揮幾下沖掉 臉皮超乾淨

泡泡要沖乾淨超EZ

摸摸臉是很清爽的感覺~也不緊繃~~去油效果很好啊!!

洗完覺得有縮毛孔的效果XDDDDDDDD (但過一陣子毛孔又開啦~~~)

(小插曲是肥皂打濕起泡後會流出黑色的水 拜託那也是肥皂的一部分阿 每次看他們流下來的痕跡心很痛那是錢買的啊喂不要再留了啊!)

 

第一次用驚為天人直接在噗浪上安麗別人XDDDD

就賣了江一塊灰ㄉ 哈哈哈啊哈

用完會想回購!!但是一顆洗面皂滿大塊的可以用很久XDD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開灰的來用哈哈哈哈!

-

2020心得

終於開了灰的來用~

我覺得灰的偏乾

我會用卸妝露,所以多的卸妝效果對我來說可有可無

我都只有晚上才使用

一塊大概可以用一年多XDDDDDDDDDDDDD

超級划算~~

arrow
arrow

    阿莉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