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在蝦皮買灰紫桔梗$350,後來在momo買粉紅泡泡$368

都是標榜公司貨,momo比較快送到~看需求自行選擇

沒有附塑膠手套,但洗補色真的建議要戴手套洗!粉紅泡泡就有沾到我的透明指甲油洗不掉XDD

 

我的使用方法是洗過一次頭髮後,頭髮壓乾到不會滴水的程度再上補色

我偷懶直接倒在手掌上,但每次用量算滿大的,中長髮幾乎是半個手掌的量~直接手搓開上頭髮

可以另外用塑膠杯稀釋一點水進去啦(啊我就沒有)

蕾娜塔是會起泡泡的~我覺得有起泡泡的補色洗比較好搓開

 

香味的話滿好聞的,沒有刺鼻味,但洗掉吹頭髮的時候還是會聞得到味道

 

兩個色的使用感受天差地別

我用灰紫桔梗洗頭髮會變得超級粗糙,手指插進去拔不出來!!

灰紫桔梗的上色力比較弱,需要在頭髮上放久一點

  

 補出來的色偏灰一點,感覺用到的藍色粒子不多,紫的話幾乎沒有,適合奶茶色系和灰紫色

想要紫色頭髮的人不要選這瓶啊

 

粉紅泡泡就相對滑順很多~洗了頭髮也不會卡卡,很奇妙

粉紅的上色力就很強!我常常放不到三分鐘沖掉,粉紅一樣顯色!

  

洗出來和頭髮底色結合會有點偏橘~想要非常亮眼的粉紅底色要乾淨一點

但常常洗矯色的人偶爾要洗一下有紅色調的頭髮才不會跑綠

(我買粉紅泡泡一部份也是因為設計師幫我用矯色洗起來綠綠的)

 

用完後續都要記得護髮,我都一定會用髮膜~

掉色程度的話要看使用的洗髮精和次數。

粉紅色比較不容易掉、灰紫色就掉滿快;

因為容易掉色,相對頭髮也不容易卡色

蕾娜塔的使用感受和順手程度我覺得都不錯,會想回購其他顏色(只是黑髮根會先長出來!哭)

arrow
arrow

    阿莉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