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課發現中正紀念堂附近一條小吃街

原本吃到都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路過這間看了google評價滿高,不然原本要去吃河粉XD

 

   

師傅都是年輕男生,有種青春的感覺XDDDD

  

極的海鮮丼飯380元

不知道我怎麼被雷打到一下就點最貴的來吃

整碗裡面都是我喜歡的料<3

兩隻天使蝦真的擄獲我心XDDDDDD而且好大隻!!我可能會為了天使蝦再訪XDDDD

 

最喜歡天使蝦和干貝有鮭魚卵也好感恩

魚肉都切得很大塊,顳顎關節卡卡的我真的不太好入口XDD

都不錯沒有怪味

不知道師傅是不是在叛逆期,玉子燒反而切得很薄...0.5公分?

比較遺憾的是花枝好小塊...偶也好喜歡花枝....

下面的醋飯有撒海苔粉、調味比較強烈一點~飯量算少,我吃得完

飯和湯都可以再續。

味噌湯料多,可以續也很佛,但有蛤蜊臭腥味,喝起來很不爽我就沒喝完了

 

 

arrow
arrow

    阿莉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