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女版看到有人討論戀愛綜藝,很多人推這部!!!!

一看不得了...直接看到第十集追上進度XDDDD

主要是透過bilibili看的,有時候bilibili會跑不動QQ(可能電腦暫存檔的關係或是太多人看)

後來到14集實在受不了去查了,有網友說用無痕模式跑很快!!!真的順到不行!

-

大綱是邀請四對已經分手的情侶同住,透過任務嘗試與新對象相處、約會(也沒有規定不能與前任再續前緣)

"換乘"的概念真的滿抓眼球的XD

彼此的前任關係要保密,所以一開始大家看起來都是陌生人(都超會演XD...

對沒看過戀綜的我來說真的是新世界XDDDD

每晚匿名投票給有好感的人、幫前任寫自我介紹信之類的,每個任務都好新奇!!!!

後來才知道原來已經有很多戀綜是這樣演(陌生人同住、匿名投票......)

一度把換乘戀愛追到最新之後轉去看heart signal和雙層公寓....看兩集就棄ㄌ

覺得換乘戀愛的任務每次出來都會倒抽一口氣XDDDD

同時搭配彈幕看網友留言真的趣味十足哈哈哈(彈幕超加分!!

 

而且出演的人長得很好看~一開始就很喜歡普賢!!

影片裡的她幾乎沒死角,我後來還去追她IG,IG的照片都沒有影片美@@(修圖過頭的樣子

後來也好喜歡惠善~~金髮惠善美瘋!!!

正權常常做家事、折毛巾、煮早餐 都被彈幕取笑是民宿老闆XDDDD

很喜歡是可可與前任的相處模式~~超級舒服!好喜歡聽他們烙英文!最後擁抱的畫面超級美超好看哎呀!!

民在的直球連發真的令人招架不住XD

 

我覺得1-11集都很好看~第8集是高潮XDDDD大反轉連當事人都傻眼哈哈哈哈

我第二名是第10集哈哈哈

每集時間都不固定....一集比一集還長...後面幾集都已經是看完一部電影的長度了XDDD

13集超難看!!!!!感覺是為了收視率多剪三集,很多莫名其妙的片段也撿來播

 

10/1要出最後一集ㄌQQ好期待阿...但看完之後我要看什麼QQ

--

 

 

 

 

更新:

 

看完最後一集了~

看到快睡著XDDDDDDDDDDDDDD

有夠無聊只是給觀眾一個交代而已QQ.....

我覺得看到11集就可以停了哈哈哈

後面普賢的EX不知道在中什麼邪~~很煩~

 

arrow
arrow

    阿莉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