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7:30從鎮西堡的民宿開車~到司馬庫斯也要一個多小時

一路上好像很顛簸...但我睡死XDDDD(謝謝爸媽生給我一副不暈車暈船的身體)

 

8:55從巨木群登山口出發

會先經過竹林,竹林看久也是很讚<3

  

我在入口處跟山神借登山杖哈哈哈哈地上好多支任君挑選!

地上因為霧氣的關係都是爛泥巴,有登山杖真的好走很多

到1K好像不用20分鐘

大概在2K跟4K的時候都有公廁

一路上其實坡度都很和緩,路面接近平路的狀態。

  

走起來很輕鬆(不小心會走太快

爛泥巴很滑!!!同團好幾人都摔了...

一開始風很冷很強 注意保暖

有段碎石坡跟玉山一樣XDDDDD

  

來走這就當爬過一部份玉山了XDDD

 

沿途風景還好...走到3K的時候就將將好花了一小時

5K之後才到巨木群,大約是11點

巨木群的路線設計成一個圈,我們比較趕繞一圈大概花20分鐘

  

有顆超巨木真的太神辣!!!!!!照片都拍不出來他的巨XDDD

  

巨木數量不多,巨木群這邊的風景才有比較美,濕氣很重綠意盎然~陽光灑進來很美!!

  

  

 

回程可能有快十幾分鐘,走到停車場剛好四小時~

來回一趟我才知道我走了12K!!!!!!! 

超級後知後覺

但因為是跟團時間不夠,四小時走起來不太輕鬆寫意  我真的不喜歡爬山走很快!

我覺得如果多抓一小時會比較舒服~但因為有管制下午兩點前要下山

原本領隊規定12:30集合...但就真的沒辦法趕上==...

中午在停車場旁的迦南小木屋用餐(簡餐要先預約!)

  

山豬肉份量超多!很推~

高麗菜很老 可能真正的高山高麗菜都賣去山下了

小碟子裡是醋醃蘿蔔,配鯖魚吃滿好吃的

湯是蘿蔔排骨湯

有冬瓜茶可以自取

他的廁所很美很乾淨哈哈哈哈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莉夏 的頭像
    阿莉夏

    Ready to be what she is.

    阿莉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