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PO網 以你為名的星光(原名:再次相遇的我們)

(有劇情!)

   

   

   

女主角從小是個童星,後來發生意外就沒繼續演戲了

直到18歲時被家中債務追著跑才又跑去試鏡

但是太缺錢軋戲軋得兇,加上童星光環(枷鎖),漸漸對演戲失去熱情,不想演了

書中一開始就被經紀公司通知不再續約

接著莫名其妙被通知有個當紅男星要和她一起演出戀愛實境節目 ???

演出期間不論是工作人員或是演出者都若有似無地提起她小時候的事,但她本人完全想不起來!!!

我看到這裡就一直抱著疑惑的態度,我真的很不喜歡失憶哏!!!(想起《列車上的女孩》...我看得很不開心!)

結果到最後她也沒有要想起來的意思XDDDDDDDDDDDDDD

看來就只是個記憶不好的女主角哈哈哈哈哈

 

拍攝期間男星明裡暗裡都有幫她一把,最後讓她發現她還是喜歡演戲的QQ

男主角的設定從一開始就已經喜歡上女主角了

雖然後面有說明其實是因為女主角的關係,男生才能繼續在演藝圈裡努力嗷嗷嗷

但我卡喜歡那種漸漸愛上的過程 

 

另外,男主角算是主動、腦袋動很快、有點小心機的男生

我很喜歡男主角的直球攻擊XDDDD 直接拍到女主角臉上的那種~~~躲都沒辦法躲~~

(但放到現實來看,太撩了...真的只能出現在書裡)

 

整體來說甜度普通

但作者在書中有試著傳達一些社會議題,不僅只是談戀愛的劇情,很值得鼓勵 

 

 

 

arrow
arrow

    阿莉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