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到超級黑瓶體驗會,地點在101的22樓萊雅辦公室(產品上的進口商地址就寫在這)

好興奮R!

第一次進到101的辦公大樓,因為沒趕上高鐵,成了吊車尾進去體驗會的人QQ

體驗會在萊雅辦公室裡的咖啡廳,一進去就先送上這次的超級黑瓶和沛綠雅氣泡水!

體驗會視覺是一個實驗室的概念,桌上還有擺顯微鏡 上次接觸不知道是國中還是高中啊哈哈哈,對面的網友拿來研究說是真的XDD

旁邊的舞台是從法國進口來的3D肌密檢測儀,據說一台要上百萬呀~

邀約中有特別註明不能帶底妝出席,因為要檢測肌膚最原始的狀態(還好最近都戴口罩素顏走在路上也不擔心XDDD)

因為吊車尾進場的關係我最後一個檢測  其他人都走光啦 

等待期間還有提供點心是倆倆號的蛋塔

 

3D肌密檢測儀先從正面、左側、右側拍下九張照片後,拍出全臉的3D影像,

 

用3重智能光譜─白光、UV光、RBX偏光,深入真皮層分析肌膚問題,

包含:細紋皺紋/粗糙程度/表面斑點/潛在斑點/紫外線傷害/泛紅敏感/毛孔大小/毛孔堵塞/水潤度/緊緻度

再填寫個人肌膚檢測問卷,內容大多是日常保養的環節和自己在意的肌膚問題,

送出後會根據蘭蔻的全球大數據來比對肌膚現狀與潛在的問題,

依據結果來提供客製化的肌膚保養諮詢

 

拍出來真的好恐怖      (還好我眉毛硬是不卸妝XD)

我對我的毛孔感到很失望    

毛孔大小百分百...毛孔堵塞也高達89分... 我自己檢討以後卸妝要搓久一點...QQ

最近吃太甜QQ 皮膚狀況不太好有點小痘痘,所以粗糙也是百分百  

模擬肌膚未來的樣子真的醜到我不敢看XDDD

但我很認真防曬真的測得出來~紫外線指數最低 

總之指數測出來不是極好就是極壞,還以為在坐雲霄飛車ㄏ

 

很細心的是體驗結束後有提供零粉感粉底液和氣墊粉餅可以補妝~(雖然我最後一位測完是直接落荒而逃xDDD完全沒補妝...)

 

體驗會也有超級黑瓶可以試用

我第一次用,又拔又轉的還不會開哈哈哈哈啊 

偷問旁邊新認識的網友怎麼開R...

原來是要轉很多圈

轉起來的同時滴管也已經吸好精華液了! 

(據說是)滴管專利,我覺得很神奇會不由自主一直玩XD

 

超級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是小黑瓶的再進化~

蘭蔻透過研究與實驗找到平衡肌膚微生態的專利修護成分,一滴就有3,000萬個活性粹取,

內含獨家益生質&活性酵母精粹專利複方能讓肌膚全面升級、1滴嫩到發亮、7天Q彈緊緻


我先試用在手背上質地是微稠的液體,

在手背上抹開後幾乎沒有任何油感

乾了之後也只有手背更保水的感覺,

香味非常清淡,一直有種香香濕紙巾的既視感XDDDDDD

不黏不重毫無存在感後來就忍不住兩隻手背都試擦(欸


使用方法在化妝水後擦一個滴管的量,看這個量應該是可以從全臉延伸到頸部

我已經很久沒用專櫃精華了

平常只有抗痘凝膠+杏仁酸

當晚擦完臉就變很嫩@@!!!!!!

好驚奇這是什麼巫術XDDD!!!!

一直想摸臉(壞示範

專櫃精華還是有他的價值la

  

粗糙的臉皮有平滑一點 

超級黑瓶不只能讓肌膚修護回到穩定狀態,還能讓膚況再升級,臉真的會摸起來超嫩超Q彈,而且素顏也會透出健康漂亮的光澤

直接超越修護宇宙浩瀚無垠

感受到臉皮全面升級

有興趣可以試試看


 點選連結填寫資料,就可以免費兌換 [ 超級黑瓶試用包 ]

8/16開始還可以在指定蘭蔻專櫃進行免費3D肌密檢測儀肌膚檢測服務,檢測完成可以獲得超級黑瓶5ml的檢測禮!
 
提供3D肌密檢測儀的指定專櫃包含:
北區 ─ SOGO百貨忠孝館 / 板橋大遠百 / 新光三越信義店A8 / 新光三越南西店 / 太平洋SOGO中壢店 / SOGO新竹店Big City
中區 ─ 新光三越台中店 / 台中中友百貨 / 遠東百貨台中店 / 廣三SOGO百貨
南區 ─ 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 / 漢神巨蛋購物廣場 

 立即體驗3D肌密檢測儀肌膚檢測服務 

 

 

 

 

 

arrow
arrow

    阿莉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