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家人原本打算去吃四樓新開的韓式烤肉吃到飽

但11:50到店門口竟然要排到13:30才有位置~~!當場放棄改去地下美食街

添好運我只吃過叉燒酥~就是大家都稱讚的那道

全家也都沒吃過港點!!XDDDDDDD

 

點餐要用手機掃Qrcode

我必須說這個點餐形式真的超級不順手

桌上有本看起來像菜單的東西內容全是廣告==...

用手機點餐就沒辦法大家一起看內容和比價啊

給我一台平板自己點我也可以接受

我第一次遇到只能用自己手機點餐的,覺得很不人性 (Tenya天丼也用手機掃但至少有附一台平板)

還有收服務費ㄟ請問???真人點餐不行嗎????

 

菜單樣式實在太多看得眼花撩亂

全家5人直接選了4人套餐(弟弟表示:喝飲料喝飽的)

大部分的料理約在100~150之間,但是份量都是精緻型的XDD

 

送出訂單後等了一段不短的時間

桌上有類似辣豆瓣醬、吃起來很像水果醋的醬和生抽(醬油)

後來陸續上餐不知不覺桌子都被擺滿!

 

  

港式牛腩湯麵的麵是公仔麵!!!!牛肉有五塊XDDD半筋半肉的樣子,筋很軟嫩~

燙青菜是油菜花(我喜歡這菜!咬起來脆脆ㄉ) 

有幾道菜上菜後會問要不要加醬汁,我們都傻傻直接給他加

炒飯粒粒分明味道很足,偏鹹~

  

悶蒸鳳爪我爸筷子一夾下去嚇一跳,說爛到一夾就斷(表示稱讚)

我還以為有去骨XD 

 

旁邊的叉燒腸吃起來沒啥記憶點

皮蛋瘦肉粥感覺很像米糊湯

幾乎沒有飯粒的感覺,還很像用果汁機打過超細碎XD

我覺得很好吃

 

 

叉燒酥一如既往地好吃><(外帶一顆就要四十元阿)  

兩種燒賣都是鮮蝦燒賣,吃起來很像XDDDDDD

蝦子存在感很高...

 

糯米雞我媽一直嫌他蒸太久,蒸到飯都黏在一起

但我也不確定港式是否就是設定要那麼爛???  

 

沒拍到的還有蘿蔔糕和腐皮捲

蘿蔔糕很柔軟水嫩XDDDD看得到蘿蔔絲,母親表示好評

腐皮捲是油炸的 感覺滿油 口感很酥脆 但吃不太出來裡面夾啥XD

 

飲料部分選了港式凍檸茶、港式奶茶、鴛鴦奶茶

凍檸茶看起來是加了檸檬片的紅茶XDDD 弟弟說有苦味,應該是檸檬害的啦..

奶茶比凍檸茶好喝XD

鴛鴦奶茶又比港式好喝哈哈哈

 

甜點最後才來!等很久!

選了楊枝甘露、芋頭西米露、紫米薏仁椰奶

甜點我都好喜歡   

西米露是熱的,他最甜(我屬螞蟻)芋頭比例超高,很稠,也吃得到芋頭粒

楊枝甘露加了葡萄柚、芒果和西米露,我也覺得很好吃

椰奶的很好吃><裡面還有小湯圓!救命!>< (三種中比較不甜的)

 

後來看菜單發現有下午茶優惠8折!內用還要加服務費~應該就是免服務費的意思吧 ㄏ

 

  

 

 

 

 

 

arrow
arrow

    阿莉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