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消一杯飲料 有wifi 有插座 不用服務費 

原本要去吃河童咖哩 晚上才開=.=

 

  

點了唐揚雞三明治 $280

餐點都會附130元的飲品~三明治有附薯條!

 

送來跟我想像的不一樣XDDDDD

看起來很像雞腿排拿去炸

但炸得滿黑的!失敗!有一部分還咬不動XDDDD

中間有加醬 味道非常熟悉 甜甜的 有辣椒皮 但我想不起來...介於泰式和美式之間??

總之不要騙我他是唐揚雞!!!!

吃到最後才發現他有加起司

生菜有點苦 番茄片的話我剛好吃到蒂頭那部分 就觀感不佳

 

薯條是有口感偏硬的~不知為何附的是黃芥末醬

  

   

  

飲料我點抹茶歐蕾還可以選要不要加鮮奶油

我為了拍照就說要(??????

  

送上來很美

但喝起來味道很水...

吸管是紙吸管~

 

  

周六客人來來去去大概六分滿

靠近吧台的位置那邊讀書很適合!!!!因為背後剛好有光XDDD

 

必須說他的廁所是我看過最高級最用心的...

抗菌馬桶(有紫外線燈!!!!!)、烘手機、酒精

洗手台還放了一台小音響播放鳥叫聲!!!!!我傻眼...

 

食物普通

店員很親切~

可以為了廁所去朝聖...(????

 

 

 

 

周二-周六 11:30-21:00

周日 11:30-19:00

周一休

不收服務費喔!!!!!

 

arrow
arrow

    阿莉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