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青埔國小旁邊~靠近高鐵站的地方

這邊一整排都賣食物XDDDD

我最常來這間買豆花吃!!

一碗40、兩碗60,買兩碗超便宜~~好幾次去芋圓都賣完QQ 喜歡吃芋圓的要趁早!!!!

 

今天是老爸生日 原本是要去韓式烤肉吃到飽..但是我們家戰力很差XDDD

就來吃這家!!!

品項有簡餐、鍋燒湯麵、小火鍋和剉冰!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其實也不會等太久

熱湯、熱茶、醬料自助

(熱茶口味很特殊www 養生類型的,喝不慣的人會嚇到XDDDDDD)

 

鍋物有兩種風味鍋和石頭鍋(+30)

差別在石頭鍋的湯底有加蒜頭洋蔥爆香,喝起來口味比較濃郁

石頭鍋食材是另外放擺盤

風味鍋的話送上來時都已經加進鍋裡了

附餐可選:飯/烏龍麵/王子麵/冬粉

 

原味風味鍋220元(雪花牛)

爸爸表示吃起來都差不多

 

泡菜風味鍋220元(豬)

感想是泡菜很酸

 

  

泡菜石頭鍋250元(雪花牛)

石頭鍋有些食材都是冷凍的(ex杏鮑菇),母親頗有微詞

 

 

我點日式豬排飯120元

豬排被加了番茄醬...畫風直接變台式^^"

配菜也台式...台式泡菜...瓠瓜...醬油蘿蔔...滷蛋半顆...我不說了..

  

麻辣鴨血50元 花椒麻香氣很濃烈~偏貴啦(照片是已經吃掉兩塊)

他的蔥花看起來超乾放超久

 

 

弟的原味鍋燒湯麵110元,麵也是可以選種類,但怎麼沒有意麵TT 有意麵我就點了!!!  

原味吃起來沒啥味道 但我看我弟是吃不太飽

 

鍋物跟鍋燒湯麵都有一整隻蝦喔

 

打卡送的薯條(比麥當勞小薯還小lol)

現炸的薯條和豬排都很好吃啦

(題外話:旁邊還是炸雞排店!!!!!!!!我也還沒吃過!!)

 

最推薦的還是豆花和仙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又便宜

豆花可以選三種料,仙草是兩種(會附奶精球)

之前冬天都買燒仙草,燒仙草很好吃

但今天吃冰的仙草凍就覺得...略硬略硬...可惜燒仙草只有冬天才有

老闆娘說招牌是他們的芝麻圓!透明透明裡有撒芝麻粒,咬起來很有嚼勁~喜歡咀嚼的人會愛吧

也有幾個客人進來內用豆花就走了~

好像糖水不夠也可以請店員加

生意應該是滿好的

 

缺點是店員全部都呷昏...

送餐來身上都菸味

用餐時也在門口吸菸(一邊等垃圾車)

菸味都飄進來ㄌ嘔嘔嘔嘔嘔

菸灰缸也放在門口,即使沒人抽菸味也是一直飄 :)))

只能建議盡量不要坐門口????但門口又比較通風真難取捨XD

 

小太陽餐館

桃園市大園區青埔路二段30號

週一二四五 11:00-14:00/16:30-20:00

週六日 11:00-20:00

週三休

 

arrow
arrow

    阿莉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