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門町往台北車站走著走著竟然就路過壽司郎O_O...

又碰巧當時不用等,就不小心滑進去了~

 

  

一人用餐還是給了兩人座位,有點不好意思,但坐起來十分舒服哈哈哈 

檯面有一個平板可以點餐

第一層是旋轉軌道,記得壽司郎的壽司好像迴轉完一個循環就會丟掉了QQ...

第二層是點餐軌道,從平板點的東西會從上面滑進去,也會有聲音提醒你東西到了

第三層有茶杯醬油碟

這個擺設我覺得很可以,不會跟對面客人對到眼(梅杜莎嗎)

偏紅的燈光讓我很不舒服,我明白是為了讓生魚片看起來更鮮紅...一切都是商人的陰謀!

旁邊有抹茶粉和醬油自己取用

抹茶喝到飽!!!!

因為沒有蓋子,我都直接用平板點餐~

 

  

盤子有三種價錢

紅盤40元、白盤60元、金盤80元

隱約記得來壽司郎必點是鮮蝦三貫60元!單一隻赤蝦就40了,另外還有白蝦和生蝦壽司

我好愛阿阿阿~!(首圖那隻最巨的蝦壽司就是赤蝦)

吃赤蝦時內心都在吶喊!

還有我自己很喜歡的烏賊握壽司~中間有夾紫蘇葉,口味很清新 (我去爭鮮也一定點花枝XD)

炸蝦酪梨捲聽起來就很好吃!但送來的炸蝦已經冷掉了,令人失望...酪梨超級少我還以為他忘記包

以上三盤是我的定番壽司哈哈哈 

缺點是壽司飯都超小一團...

 

接下來兩盤就在亂花錢

吃到一半時,有店員一個位置一個位置詢問要不要來一盤現切的鮪魚大腹握壽司呢?

想說沒吃過就吃吃看到底是有多厲害

..吃完覺得我果然不喜歡鮪魚XDDDDDDDD (80元掰掰)

 

 

  

還有新春料理鱈魚白子軍艦

我為什麼點他!

因為他就是東京白夢女常常出現的吉祥物(??)魚白啊!!!!!!

腦波到底有多弱!!!XDDDDD

滿懷期待吃進去覺得沒啥味道XDDDDDDDDDDDDD

軟軟滑滑的,跟雞佛滿像的(先不要)

嗯嗯。有吃過就好。的感覺。

 

全部吃完好像沒有十分鐘...是個暴風式席捲桌面(???

吃迴轉壽司真的很容易花太多錢XDDDDDDDD

太害怕了趕緊離開!!!

 

順便說一下三間迴轉壽司我都吃啥

爭鮮:炙燒鮭魚(超好吃!!!)、生鮭魚、鮭魚卵軍艦、花枝、味噌湯...所有的生鮭魚製品都吃爆!!!!

藏壽司:抹茶霜淇淋(還可加桌上的抹茶粉哈哈哈ㄏ)、炸蝦捲,藏的甜點都好吃

壽司郎:鮮蝦三貫(再次讚嘆赤蝦)、烏賊,少見的食材也可以吃吃看!!!

 

---

スシロー壽司郎 台北中華店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41號

02-2361-2306

周一~周五 11:00-22:30
週六日 10:30-22:30

建議先訂位~app訂位很方便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莉夏 的頭像
    阿莉夏

    Ready to be what she is.

    阿莉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