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價錢比常見早餐店貴一點

但是 環境乾淨明亮美觀 還附廁所XD

就開在大安捷運站旁邊!!!很近

  

手打豬肉排蛋堡+A套餐(薯條、紅茶)=140

  

餐具採自助式,叫號取餐

薯條很好吃!值得!

漢堡肉調味有點鹹有黑胡椒香

蛋是歐姆蛋那種

好像沒有生菜

分量普通 不太飽XD

必須說紅茶就是早餐店紅茶!!!又甜又澀哈哈哈

 

優點是早上去沒啥人,沒客滿的情況下不會趕人~~

我坐了大概兩小時還看完殺人者的記憶法,坐得十分安穩!XDDD

廁所也很乾淨

洗手台設在用餐區很貼心!!!

  

門口的手繪招牌太美好~是我決定踏進去的原因之一XD

 

後來查一下附近也有另間比較大的,餐點好像不太一樣

我吃的這間分店菜單比較便宜簡單!

低消是一份餐點,如果沒什麼預算倒是一間可以久坐又不會花太多錢的餐廳!(我用餐時有組客人聊到我要走了她們還沒打算離開w)

---

餵我早餐 The Whale 大安店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6號
7:00-21:00 (看起來是全年無休!!!)
02-2700-3657

 

arrow
arrow

    阿莉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