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8更新在最下面)

新開的牛排館(好像七月才開)

叫河牛是因為就開在河邊吧

營業時間只有晚上

裝潢風格說不出來,好像有點美式但又沒很到位的那種感覺

位置不多,室內大概容納二十幾位,也有室外位,這方面還滿歐式,不過願意待外面用餐的時候可能不多,

畢竟台灣天氣就常常很極端XDDDD(像父親節今天去就是颱風天哈哈哈哈)

 

廚房設在外面的貨櫃屋裡,可以理解啦,畢竟這棟之前是一間不平價的普通超市...2019年中才分隔出牛排館和7-11,超市剩中間一小小出口XD

要上廁所要去旁邊的7-11借哈哈哈哈哈

不過用餐區內部有設個小小的洗手台~對我這種年紀越大潔癖越嚴重的人來說很好XD

 

餐具在靠窗那邊,要自取

還有黑胡椒罐和玫瑰鹽罐滿高級的

不過沒提供開水有點可惜(自助倒水我也OK啊)

 

菜單很簡單~只有兩頁,選擇也不會太多(就不用點餐思考很久XD)

大部分都是299

  

不吃牛也有雞豬排可以選

單點的小東西價錢也很可以

飲料才20....很少見這種價錢...

 

其實入座不久店員就來點餐了~

每個排餐都是套餐,會附上餐包、濃湯、飲料(玻璃瓶裝的可樂/雪碧/美麗果蘋果汁/柳橙汁)

店員會先幫你選牛排七分熟

原本想選五分XD

  

玉米濃湯就非常沒記憶點,最廉價的那種。

喝完就算了

不過是可以加些黑胡椒香一點

 

這是我點的 紐約客299元

上面那三樣小東西(蒜片、醃辣椒、小黃瓜)看了還滿好笑的XDDDD

就一個"我有給了喔"的感覺XDDDDDD

不過老實說,肉那麼大塊已經很有誠意了@@

而且剛上桌的時候真的香

趁熱吃真的好吃!!!!!!!

一開始還覺得我的最軟....結果其他人的一個比一個還軟嫩

 

阿弟的雪花沙朗牛 210元

  

(我還是對那三樣小東西很有意見哈哈哈哈)

比我的紐約客軟

不過分量比紐約客小

 

阿爸的炭烤肩胛16oz 299元

又比阿弟的更軟嫩....剛送上來吃超級好吃!!!!

16oz好大..看了就有點飽...

有一大塊筋@@

 

 

誤打誤撞在父親節這天去用餐

(訂7點的位置,我6點多才打電話去訂位XDDDD)

這天有活動還滿可愛ㄉ

親爸爸+打卡可以獲得炸物一份(薯條/洋蔥圈擇一)

還有拍立得照片一張!而且是新款的拍立得!正方形的!有LCD螢幕可以看,還可以多拍幾張選一個洗出來!

 

中規中矩薯條,有脆偏硬(雖然我也想吃洋蔥圈T_T)

 

事後在粉絲頁有看到我們的合照

我站的角度整個超癡肥

店員也不勸我一下QQ

所以我才不會放上來給大家看 :)

 

母親的軟嫩板腱牛排 299元

   

厚度大概有三公分!

所以雖然是先點的但最後才上~因為不好熟

我對這款是比較沒有懸念(??) 要比軟嫩感覺肩胛更軟,不過肉的份量也很足

即使七分熟 肌紅蛋白還是很多

(但我不知道現代強調是肌紅蛋白不是血水要幹嘛XD (就跟粉刺和皮脂管絲一樣,名稱不同又如何XD(是撿到槍嗎

 

阿弟的五分熟 帶骨牛小排299元

五份排餐中最薄的一份

弟一直嘖嘖稱奇:"真的有骨頭耶~~~~" (啊是沒見過牛小排嗎???)

牛小排的油脂感受很明顯,口感相較其他排餐不同,薄又好吃

 

感想是每份排餐表現都很棒,趁熱吃每一份都是十分好吃的肉

雖然配料的份量比便當盒還不如不知道在衝啥

主角表現好就不要計較配角拖臺錢了

建議盡量不要點太大塊的肉,因為室內用餐容易冷掉變硬,美味度急降啊,尤其吃東西慢的人更要注意~

 

不用服務費真的大加分(我本人最賭爛就是服務費啦!)

男店員笑咪咪的很開朗也是加十分

用餐前最好先打電話訂位歐

 

---

すてき極好河牛 (是不是音似日文的steak啊?)
桃園市中壢區青溪路一段85號之3號
17:00-23:30

Line官方:@616dzbeg
臉書粉專:@sutekisteak
預約專線:0903-756-956

免服務費、用餐時間90分鐘(客滿時)

也很好停車~河邊整排白線隨便停~吃完還可以去旁邊7-11喝個咖啡?

----

 2020/08/08

一年後的父親節又去吃一次XDDDD

看到菜單嚇一跳~漲價了啊

現在飲料也沒有美粒果了~

就可樂雪碧紅茶三選一

濃湯有比印象中好喝一點

現在一碗要35了?

一樣有餐包~就一樣~你懂ㄉ~

 

炭烤火肩胛16oz $320

店員建議五分熟

但就有人不敢吃血水硬點七分,吃起來就略硬略硬

真的很大片吃不完啦

 

雪花莎朗 $250 五分熟

比炭烤肩胛軟一些

我濃湯餐包飲料牛排全部吃完是沒吃飽啦(胃是有奪大!!!!!)

 

軟嫩板腱$320 五分熟

這一塊牛味超重!!

奇怪我的莎朗明明也是吃牛啊????

邊邊覺得比莎朗硬一點

但弟說吃到中間有軟一點

他覺得應該點三分

 

蒜片辣椒有需要都可以再加

我吃四季豆覺得很好吃很像便當菜(???

 

這次坐戶外位很忙

要一直趕蒼蠅趕蚊子  

還要聞不知哪來的燒烤味(一直左右搜尋排煙管明明沒有在旁邊)

可以還是坐室內 就算牛排被冷氣吹涼也好

 

2022/9更新

現在好像改賣便當了@@

 

 

arrow
arrow

    阿莉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