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7/27週六晚,女生四人房750元/人

  

臨時決定要去台中過個夜~出發前兩天才找的所以沒啥好東西XD

地點很好在台中火車站正前面!

但後來覺得住在火車站附近也沒啥好玩,不如去住公益路的漂鳥XDDD(主要還是看想去景點啦!)

  

   

外表是棟老舊公寓走進去還有老先生看門~

一樓旁邊有早餐店,人很多也是很熱鬧

 

早上大概九點多想先去放行李,櫃台說我的床昨天沒有人睡所以可以先讓我check in(恩恩!加分)

女生樓層剛好和lobby同一層,其他混宿的要另外再搭電梯上去

進出門都要刷感應卡

房間不算小~有對外窗。

每個人都有置物櫃,置物櫃下方凹槽應該是給人放滾輪行李用的,置物櫃也滿大的,可惜是用鑰匙開鎖,怎麼不直接也感應一波XD!!!!

  

 

(可以抬腿)

床上有萬國插座和一個小桌板,個人燈是感應式的要插卡才能開@@(亂拿其他卡還不行~)

床墊有股刺鼻味

枕頭很高XDDDD 睡不著!!! 後來就直接把枕頭拿去墊腳...

 

房間設備都不錯,很可以!!!走廊有飲水機可以裝水~

可惜盥洗室很雷XDDDDDDD

  

   

先是化妝鏡的燈是黃光...化妝最講求顏色的東西怎麼可以用黃光!!!!不過洗手台是白光!只好彎著我的老腰化妝...

有提供衛生棉/化妝棉/髮圈,可能還有卸妝的東西但我自己有我就沒關心了

 

淋浴間排水超~~~~~~差~~~~~~~~~

洗到我拖鞋都漂起來了~~~~~~~

覺得有點噁心~~~~~

還好我應該是那間先洗的,地上還沒有頭髮...如果後面洗看到我的腳泡在漂著別人頭髮的水裡會很崩潰吧....

 

抽風系統也很爛...盥洗室空氣超差

很悶很悶

隔天早上整個空間拉屎味道超濃ㄉ=.=

(還有人把屎噴到門外,到底?????????門外喔不是馬桶外喔?????整個傻爆眼)

早上直接被滿屋的屎味嚇醒=.=

 

說個小插曲

六點的時候就醒了去盥洗,發現有個小可憐被鎖在房門外XD(我還以為她不睡覺在跟愛人講電話哈哈哈哈)

要去旁邊拿衛生棉她突然很激動問我是不是某某間的人,我想了一下說啊我好像不是ㄟ

然後她才解釋說她忘記帶房卡XDDDDD

我帶她去櫃檯找人(因為要刷卡才能進出)

結果櫃台要7點才有人....

看到這狀況覺得果然還是找櫃台24hr的好了...

 

忘了說這間不免費提供毛巾浴巾牙刷,有需要可以在櫃檯旁邊投零錢

但櫃台有提供免費耳塞XD

毛巾10元/浴巾50元/牙刷10元,還有洗衣粉之類的

可恨的是我這次忘了帶毛巾=.=(後來在屈買了出清的蛋黃哥毛巾XDDD)

%E6%9C%AA%E5%91%BD%E5%90%8D

然後要刷牙才發現沒帶到牙刷...只好含淚投十元XDDDDDD 不過刷毛是滿軟的~~

  

 

lobby很小~~~感覺沙發區五個人就塞滿了...剩下一些用餐桌椅

 

我付費750元是有附早餐的,在booking.com也可以訂床位/選擇要不要付早餐,

我四人間在官網訂有比較便宜!

兩人間反而在booking訂比較便宜,有空可以研究一下~

官網訂房的話應該是三天內要匯全額到他們的帳號,如果不方便也可以在訂房資料備註到現場付費,不然沒付費的話資料會被取消

 

  

早餐每天主餐都不同,現場加購是80元(booking好像是差50元)

  

內容不錯有生菜有麵包有蛋白質、無糖優格

沒訂早餐的話也有土司(巧克力醬/花生醬)玉米湯、豆漿、果汁、奶茶喝到飽

旁邊還有咖啡機可以喝咖啡!單喝黑咖啡太苦,我拿去套豆漿XDDD喝完竟然瞬間超想睡XDDDD

用餐完畢餐盤自己清洗

雞胸肉很無聊,麵包滿大塊的,可以吃飽

不過那些飲品...品質最好的應該是咖啡吧...大部分都很稀XD

還有吧台靠窗的椅子坐了屁股很痛!!!!!XDDDD

 

觀察一下用餐的人,很多單人!!!!大部分都是單人~~~

這邊年齡層較高不知為啥XD

check in那天還有阿姨問我打算去哪

我說還沒決定

她說你可以去南投...................????我來住台中叫我去南投玩???

我覺得怪怪ㄉXDDDD

 

退房之後覺得被漂鳥慣壞XDDDDDD

漂鳥還有毛巾浴巾!!!!!!!!

漂鳥每項都樂!!勝!!!!!!!!(台中高鐵去也方便XD)

---

旅巷自在輕旅Loosha

台中市中區成功路10號

04-2222-8187

全區wifi

11am退房

可寄物、洗衣

arrow
arrow

    阿莉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