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月繡球花季門票200元,可抵園內消費100元 (但你實際還是花了200元而且只會花更多XD)

不能攜帶外食(門口賣票ㄉ阿姨很嚴格)

原本還偷帶吐司想去餵魚哈哈哈哈哈

園區的植物很豐富~繡球花也算滿開,感覺是一直有在更換凋謝的花~花都很新鮮!(OK啦都收門票了)

顏色太多樣反而覺得很不自然XDDDDDD

有些甚至太濃烈...很突兀

其他花卉也很多樣,苗栗這裡好像很流行黃色的曼陀羅花

還有一些藍星花(藍色真優雅也想擁有XD)

 

園區內有紀念品店、合菜餐廳、西式餐廳、民宿和精油館

紀念品就賣一些...很常見的蜜餞啊、各種保健養身的舒緩膏、可以順便在這邊噴些香茅防蚊XD

(酸梅超難吃超爆難吃一包130真的不要買,方塊酥150還可以吃)

紀念品店旁邊有些販賣的花卉盆栽,價錢應該...還可以吧

 

合菜當時問到是5人$1800,但是餐廳內實在很醜XDDDDD

要吃那我不如直接下山

  

   

(??這張怪照啥時拍的!)

假日去人超多~有很多是遊覽車在進來的團體客,聽到招待的在宣導她們等下要去精油足療,好羨慕XD

精油館裡賣一些保養品、香氛皂、香氛石之類的,我逛了兩圈找不到精油!!!!!後來才在櫃台前面看到...

精油價差滿大的300元~2000元都有www,看標籤是從國外買回來分裝販售的

現在我只信任薰衣草精油...(基本又好聞)

但他的薰衣草聞起來我不太喜歡

10ml真正薰衣草賣兩千吧 我直接被嚇歪裂 (我聞的是比較便宜大概450的XX薰衣草,忘了是啥種XD)

OK我好好地走進精油館又好好地走出來了~

精油館後面是民宿,城堡造型滿特別的,但感覺沒有需要在這過夜,畢竟兩小時就可以逛完哈哈哈哈

 

有一區叫香草能量花園的

裡面只有迷迭香可以叫香草!!!!!!!其他香草都沒見到!!!!

  

 

還有一區是薰衣草花田,日頭赤炎炎的六月怎麼會有薰衣草啦,所以他種了一大片紫色的小花來騙觀眾=.=

雖然我書讀得少但你真不要騙我喔

  

 

有間西式餐廳裡面賣一些下午茶飲料和簡餐

座位超多~~~~~~~! 至少有兩百個座位吧

因為也中午了就在那邊吃了 (深山裡根本沒餐廳和小吃)

覺得最美的就是他的透明餐廳~

整間挑高!!玻璃落地窗環繞!!!雖然只是鐵皮搭建但是採光超棒~~~還有種植物和冷氣!!

   

 

用餐環境就是美!!!

  

大推這個位置~~~~(大概十一點半就可以來吃了畢竟假日真的很多人XD而且我們吃到後來都客滿,後面來的都沒位置坐呵呵)

火鍋送餐速度超快XDDDDDDDD

  

肉品質不錯,蔬菜也多,飲料是牛蒡茶~甜點茶凍味道太熟悉但想不起來><

  

弟弟的迷迭香雞腿要價450但跟火鍋比整個 level up (火鍋也要380啊大人!!!)

雞腿就真的要等比較久啦~~~~

 

吃完也逛完覺得還不錯啦

用餐偏貴,但服務周到不用服務費~(我們的餐具被收走之後還噴了香茅在桌上,覺得很細心~)

  

不想吃簡餐可以點些冰沙咖啡,反正都要抵消費100了就加減吃一下

---

花露農場 Flower Home
苗栗縣卓蘭鎮西坪43-3號
平日9:00-17:00、假日8:30-17:30(週三休)

繡球花季門票200元

arrow
arrow

    阿莉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