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三井發現餐廳真的好多@@

當時想說吃個沒吃過的好了,就走進這家夏威夷漢堡了~

  

一走進去店員就說酪梨的漢堡都沒了T_T

NOOOOOOOO

最近看<今天來點漢堡吧!>的漫畫,想吃漢堡的慾望倍增XD

裡面介紹了很多種類的漢堡,漢堡是德國人在美國發揚光大的(漢堡是德國地名)

超想吃有加酪梨醬的加州漢堡QQ可惡啊!!!!

漫畫算是好看 還有一種解憂雜貨店的味道==....店主還要幫忙解憂真的很好笑哈哈哈哈

而且這部都是幾個女生在追男主角 傻眼

離題了

 

今天點了起司漢堡(三百多塊厚切培根起司牛真的好貴喔嗚!)

   

 

也有基本的牛肉堡,有很多配件(?)可以加,加起司就是+30或是鳳梨片也是+30,加培根忘記加多少,加酪梨要+120

麵包也可以選擇有兩種,一種上面有奇亞籽的,另一種是布里歐麵包

起司片也有兩種一種cheddar cheese一種美國cheese

最近依才跟我提到法式吐司用布里歐麵包來做會很好吃,因為很軟很會吸

菜單上也有推薦選布里歐麵包來吸肉汁

跟我弟就一人選一種麵包和起司~畢竟鳳梨一片要30實在是有點貴啊(起司也是啦)

 

起司漢堡240+60套餐有薯條和40元飲料,薯條可以換洋蔥圈

  

 

漢堡看起來真好吃

我還很擔心有洋蔥,但看菜單只有說明會有番茄、生菜、美乃滋,就很放心,

殊不知過了十幾分鐘後送上來的漢堡上有一片烤洋蔥!!!!

...

試吃了一下洋蔥是有烤過的,而且全熟!!

我不能接受生洋蔥的點在於吃完嘴裡會殘留味道,怎麼都去不掉,熟的就沒這問題

之後就放心夾起來吃了嘻嘻

還有附一個紙袋讓你吃的時候手很乾淨~配料也不會掉~

  

單吃不加番茄醬黃芥末醬就很好吃!!!!

牛肉的味道很明顯(?)也很多汁!

烤熟的洋蔥也很好吃!!!!甜!!

麵包咬起來也十分軟~

 

吃到最後剩三分之一再加入番茄醬和芥末醬又是另一個層次~

吃完真D飽!

只是約會真的千萬不要選漢堡啊

嘴巴要張很大才能啃下去XDDDDD

尤其我下巴壞掉 吃得很辛苦ㄋ==我想漢堡還是偶爾吃就好...

 

比較傻眼的是套餐的薯條和洋蔥圈

我真的活30年(好了不掙扎直接四捨五入了)沒看過那麼細的薯條ㄟ!!!

  

旁邊牙籤是比例尺,真的快笑死好荒唐的薯條!!! 路邊鹽酥雞攤賣的都沒他細

是好吃,有脆,但真的他媽太細了!!!!吃起來很空虛!!!還以為是番薯籤勒

洋蔥圈也是好吃的~

  

 

整間環境都不錯,很乾淨,櫃檯旁邊還有洗手台可以洗手~高度是小孩的高度

送餐也有附濕紙巾

不收服務費但店員很積極擦桌子收餐具喔<3

座位旁有提供開水可以自助,但套餐沒附叉子,用手抓洋蔥圈起來吃的感覺很奇怪

 

回家看他們網站竟然有商業午餐 靠杯 

我今天吃三百元的套餐,商業午餐一樣內容直接給我變200!!!

是可忍孰不可忍!!

 

 

我以後要中午再去信義吃==(咦)

//

MITSUI OUTLET PARK 林口店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356號2F (林口三井 OUTLET PARK)
電話:02-2606-8663 
(可電話預約取餐)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11:00~21:30
週五~週六11:00~22:00(包含例假日前一天)

arrow
arrow

    阿莉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