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梓書房  Paperbook

   

 

台中市西區福人街89

週一二休

周三-周日13:00-19:00

 

台中獨立書店都開得滿集中的XDD 大概都在西區這一帶

附近還有一間新手書房,但那間整體感覺其實算普通啦...

相較之下這間舊書店給我的感覺真的超好

 

那天去好不容易等到下午一點開店了才走去

結果門上掛著close...QQ

店主看到我走進跟我說今天在整理書架沒有營業很抱歉但可以讓我去後面的閱讀室參觀

我還有問那請問有低消嗎?

店主說不用因為今天我特地去但沒營業她比較不好意思QQ

阿阿阿好溫柔R~~~~~~

 

閱覽室有超多書她說都可以看

還有很多漫畫繪本,都是他們自有的不販售~提供閱覽而已

  

店主還附了一杯水給偶QQ!!! 噢~~~

第一次看了李僅倫的有錢太太與她的100隻小狗!

  

店主看到我在看還跟我介紹僅倫有出新書(跟貓有關的XD)

好想看一整個下午無奈2點要上課QQ 匆匆呆了半小時就走了...

離去前我還詢問明天會不會開XD

店主說明天會開!明天一定整理好

XDDDDDDD

 

隔天再去前面書櫃就整理好了

書量不算多,但價格都算便宜~

  

也有賣一點新書!!!!

後來就買了一本沒看過的台中獨立刊物(也碰巧和插畫有關辣~~~)

  

 


重點:門上有貼不要摸貓XDDDDDD

  

 


街口有一家漫畫出租店QQ好感人~~好懷舊啊~~~

  
 

回家之後在網路上看閱覽室其實是要錢的~150元可以無限看!

還會提供甜點和咖啡喔

arrow
arrow

    阿莉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