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結束了感覺沒做什麼事,連日記也幾乎都沒在打了

對痞客幫太失望==手機的彈出廣告炒雞煩又多,更遑論手機APP打網誌的可能性...

和平常日子相比,我的17年末突然變得很波濤洶湧

出門的日子很少(撇開上圖書館的日子)其實也懶得出門...幾乎成了繭居族了(是這樣用嗎)

今年發生的大事就是從八月某天我敷了回購很多次的面膜後從此落入深淵

兩邊臉頰開始大爆粉刺,回想大學時除了鼻頭粉刺,我雙頰根本完美無瑕QQ

後來停了保養品狂擦皮膚科給的藥也沒什改善(我打算再去看其他間)

現在每次照鏡子都很厭惡自己,還不斷檢討自己那ㄟ安捏,每當覺得情況似乎稍有好轉的時候不用兩下又復發...連自拍都拍不下去

哀QQ

 

說說洶湧的日子好了

12月下旬接到了今年的第一個CASE哈哈哈哈羅怡芳找的,而且已經確定會入帳QQ超感謝!今年爸媽紅包有著落了...(淚噴)

邊看那年花開月正元邊做稿,演到緊張的時候滑鼠整個停下來XDDDD覺得這樣的狀態其實滿不錯的QQ還滿享受這樣的工作模式

交稿那週末剛好高鐵有演唱會,哇覺得演唱會真是治癒人心~Hebe真的好仙,腰超細ㄉ雖然穿著很像浴袍的風衣...比較驚訝的是盧廣仲現場超會帶氣氛,但他本人solo講話時很尷尬yaya不停

隔幾天去sogo挑了出社會後第一次的交換禮物,因為預算滿高的所以本人逛得很開心!(也有可能是太久沒出門)每個都好想買阿王八蛋!!

還因為猶豫不決打電話給四個人徵詢意見XDDD結果問下來居然是雙雙平手...最後還是買了原本就設想好的禮物ㄏ♥(一台三明治機)

當天晚上剛好在圖書館預約到杰倫演唱會DVD!!!!於是又看了一場演唱會哈哈哈哈

當時杰倫的腹肌真的很猛...看起來就很硬!手感應該很棒XDDD甚至因為在家看演唱會音量 放 超 大!!我跟媽講話還要用吼的XDDDD超有臨場感哈哈哈哈

隔天晚上和母親去當演唱會小偷,在青埔棒球場旁聽了整場的五月天!!!!QQ~~幹~~爽~~~而且站更遠反而螢幕更清楚...只是吹了兩三小時的風有些每堪

巧合的是那時母親的朋友傳line問有沒有想買票,是搖滾區2張!超貴的一張將近四千元阿!當下跟媽說太貴了辣不要買,在外面聽就可以ㄌ

結果母親決定買給我和弟去看!!!!!!因為演唱會是周五,媽周六要出遠門早上四點就要起床,前一天沒辦法待到那麼晚才回家睡..

我媽真的對小孩很好QQ

我愛我媽QQ

吾愛家母QQ

後來媽還特地去平鎮和對方面交QQ

真的是被寵到不知如何是好QQ

我是媽咪寶!!!!!

演唱會當天7點開始,母親5點就準備好晚餐ㄌ...超感溫

後來和弟進到搖滾區後發現,哇俏,第四排!!!!!舞台數過來第四排!!!超她媽近阿!!!怪獸的表情超清楚的啦!根本HD畫質阿哭!QQQQQQQQQ 是燒了什麼香阿我

最震撼的是LED螢幕運用得淋漓盡致~看著那五人像一艘方舟立在整片浪濤洶湧的海裡打鼓彈吉他超帥ㄉQ

(示意: 還有升降舞台和腳下的LED!!!只是找個最接近的~)

整面巨型LED看板上長著一顆七彩繽紛枝葉茂盛的大樹,到高潮時還搭配放!煙!火!美慘~~

 

當天下雨我們還得到雨衣XDDDDD原來演唱會裡面會發!!原本還很鐵齒想說就淋濕阿!!

照片看起來很像宗教朝聖

(免責聲明:以上照片取自五月天粉絲頁XDD)

五迷真的很猛...唱到知足的時候大家自動拿出手機開手電筒...還有另一首也是大家超有默契都伸長手比五...這就是應援的港覺ㄅ

想到還是很興奮<3

阿信很強唱那麼多場感覺喉嚨都快壞ㄌ

 

然後我累了,下篇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莉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