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史上最輕最方便最省空間的彩妝拼盤,我的內心好激動啊!

完成的時候甚至尖叫了一下!!!!太嗨了!!!

話不能太多也該進入主題了,因為朋友送的眼影是放在塑膠盒那種可替換式的,完全沒有外包裝,一直找不到空間可以放,塑膠盒又有點占空間,而且容易被忘記...

於是讓我靈機一動的是這個東西: 搭拉~3M牙線棒的攜帶盒

好像是買組合包會送>///< 攜帶牙線棒也是超方便又省空間 牙線棒拿掉之後打開的樣子

嗯嗯比對一下size,眼影好像塞得進去 秒塞完(跳很快)


左上MUJI的PLUM眼影盤(日幣好便宜啊大概七百多) 右上左下是朋友送的ORBIS好像是某個時間限定的,白色的是打底,今天第一次用,本人油眼皮竟然不會積線我要哭了!

圓形的是etude house的單色眼影!!!各位觀眾! etude house的眼影 塞 得 進 去 !!!!

偶超驚喜的啊!!如果有很多顏色的人覺得包裝占空間真的可以試試看! 可以一次放六色~~~~ (我現在只有兩色哈哈哈)

眼影被拿掉之後空腹的悲傷眼影盒


完成後拿在手上輕巧的厚度~覺得完美~ 

拿在手上的樣子~

拿DHC護唇膏來當一下比例尺 

放進收納盒的樣子,超纖細的 

完成他之後放眼影的地方又多了一些空間,可以再_____了 >///<

我覺得重點是出外旅行的時候,這樣一個小小的盒子可以帶到超過六色以上的眼影,真的很省空間~

如果旅行的時間不短,又可以每天做出很多顏色上的變化(C6取2 取3 取4 取5...XDD)

或是眼影腮紅一起放也不錯~完全可以變成一個set! :)

如果覺得看到背部很醜也可以貼個紙膠帶或...拿麥克筆把它塗黑???(亂講的)

以上分享~感謝3M牙線棒~(欸

arrow
arrow

    阿莉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