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擦乳液時天外飛來一筆

發現我開始保養的時候是...國三....當時只擦媽媽的保養品~到現在都覺得那是全世界最好用的~

只是大學之後改版又變貴...就沒再買了

/

以前對於洗面乳要打出泡泡這件事覺得超浪費時間的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打泡泡已經變成無意識的直覺動作了(還不就為了那張臉)

刷牙也是,小時候超懶得刷牙orz 現在都刷得滿久ㄉ(希望牙齒白)

然後大概是這兩年還是三年開始洗完澡會擦乳液

一開始只擦兩隻腿,後來變四肢都擦,最近漸漸地又加上腳後跟和邊緣,現在也會帶到胸部跟腰部後方

總之待在浴室的時間越來越久了==

不過還好有努力就有收穫啦(?)皮膚超滑ㄉ~

護手霜也是上班之後才開始擦,有上班的時候消超快的~

手上香香的也是讓人心情很好

現在也是進化到沒有護手霜很不習慣的狀態了


但最近臉部保養弄得我很無力

覺得畢業之後皮膚就不太穩定,原本很出油,為了研究那些控油的產品也是花了不少心思與金錢

結果現在變混合肌(崩潰!!!),又出油又乾(很矛盾但這是真ㄉ)單純控油的產品已經不適合我了,現在又要另外找保濕的東西

大學時期完全是不會長痘痘的人,畢業之後開始冒了一些,經期來之前更是猖狂...幹

導致臉上超多痘疤的QQ而且現在痘疤都消很慢(更崩潰)

覺得隨著年齡增長,皮膚狀況變化真的是很有感阿orz

不過還好選的粉底液很遮XDDDDD 上妝之後就看不出來了~買對ㄌㄏㄏ

這陣子為了粉刺傷透腦筋,總覺得越來越多

真的很想把它全部消滅阿~fuck~~~

但粉刺除了醫美好像真的沒有解決之道,只能減少不可能完全消滅(躺)

覺得困擾QQ


總之我在保養的路途上現在還在迷路中Q

也花了不少錢

女人真麻煩~


據說從幾歲開始保養,樣子就會停在那個年紀...阿那個,我還是十五歲的樣子嗎(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莉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