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著台北CP值最高的抹茶千層慕名而來!!

假日下午三點高朋滿座,要填預約單,輪到了會打電話通知

看食記都沒介紹到這家有賣外文書!!!

這點真的很吸引人~

兩面牆都是進口書,都可以翻閱,售價也算合理

還有賣一些小雜貨文具和明信片

 

  

書牆後面是用餐區

早上有提供早午餐類的鹹食,下午兩點之後只提供鹹派、甜點和飲品

書真的多!!!除了進口書其他中文書都可以帶到座位上閱讀

 

這面牆背後就都是中文書~~

翻到這本好喜歡,立刻連上店裡的WIFI找這位作者XDDDDD

(後來搜到誠品剛好打56折...秒下訂!!)

  

逛個十幾分鐘就輪到我了~因為很多書超好打發等待時間!!!

一看到蛋糕櫃又傻眼ㄌ

說到台北CP值最高的千層蛋糕ㄋQQQQQQ

抹茶千層要150

草苺抹茶千層160

芋頭千層130

還有巧克力的

雖說好現有限定星期幾會出特殊口味(可可或抹茶)的千層,但我現場看是每種口味都有辣XD

千層蛋糕出爐時間9:00、14:00

 

店員說了草莓抹茶千層剩最後一塊,腦子短路的我就點了...

結果我還是花了160吃一塊千層蛋糕

 

  

草莓跟抹茶沒很搭阿...奇怪... (我覺得跟紅豆也沒很搭啦)

裡面除了抹茶醬還有幾層是塗粉紅色的草莓醬~

餅皮算是薄的(吃了之後想起上週在中原吃的抹茶千層餅皮他媽有夠厚==)

抹茶味中等,苦味後勁很薄...

吃完有點無聊@@

 

環境超級吵==

跟麻雀一樣的環境,旁邊查某講話都在比大聲的...

雖然可以待三小時但我吃完受不了就走了

如果天氣許可最好坐戶外應該比較舒服XDDD

 

之後如果有緣會為了進口書而來XD

 

//

生活在他方Elsewhere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119巷3號
週一休
週二-週日7:30-22:00

不用服務費

提供WIFI、用餐時間3hr

低消一杯飲品,或是消費150元以上餐點

arrow
arrow

    阿莉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