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一開始讓我超不喜歡的是第一人稱視角....

每句話都是我開頭

我XXXXX

我XXXXXXX

我....

覺得超級刻意

因此上集看得意興闌珊...

女主角一開始被許配給一個大她十幾歲的將軍,但大婚當日來不及見丈夫長相,丈夫就出征了

一過就是三年,被俘虜了才終於見到丈夫

中集開始覺得比較精彩,劇情夠殘酷冷血...,到後來反而認真看了XDD

屬於政治鬥爭類,男主角從布衣平民一路爬升,最後權力大過皇帝,逼著皇帝禪位

女主角在旁輔佐丈夫也是鞠躬盡瘁

想看談戀愛的話...有點少...

 

arrow
arrow

    阿莉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