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逛過永樂市場和城隍廟,沒走進迪化街深處過,今天從捷運站大橋頭通過橋下從尾巴開始逆著逛~

先經過夏樹甜品

  

  

其實最想吃雪花冰QQQQQ

天氣太冷ㄌ改吃杏仁豆花

豆腐跟豆花的差別在一個加杏仁奶、另一個是加糖水

被慫恿加了三種料90元

店員說兩個人吃碗比較大...後知後覺才想到只是碗比較大的差別吧!!腦袋生鏽ㄛ!!!

 

 

選了芋圓、花生、紅棗蒟蒻。一吃進去杏仁香味從口腔蔓延出來,每次逛夜市都會聞到這種杏仁味

我一直覺得很化學@@

蒟蒻吃起來很特別!!!

總結:一碗90很貴

 

沿著迪化街一段繼續走

  

路上很多這種古早味的店,好想畫下來@@

遇到這間鬼使神差就進去了

 

裡面各種草編包!!!!好燒!!!!!

 

  

圓型小包超好看救命!!!!!!!!!!!

一咖大約都一千出頭,背帶是真皮的,但圓型包不太實用,有些手機可能都放不下XDD

 

接著路過霞海城隍廟

以前去的時候都不知道怎麼走到的XDDDDDDD

拜完可以喝一下桂圓茶很香甜很好喝<3

 

走進永樂市場,原本想去買林合發油飯,12點半到油飯已經賣完了QQQQQQ 恨!!

市場內看這間很多人排隊就跟著排了(欸

 

綜合生魚片$300 + 生魚握壽司$200

消費200元可以喝味噌湯喝到飽  

位置滿擠的要跟陌生人共桌,不過只要不要面對面坐我都覺得很OK!!!

 

生魚握壽司每天的組合好想不一樣,今天有生蝦我很開心!

不說我還以為大家都是衝著味噌湯來的!!味噌湯料很多~豆腐、油豆腐、魚板還有一些鮭魚碎肉(有吃到鮭魚肚)  

湯是自助的~每個人都裝大碗XDDDDDDDDDD

我是覺得湯滿鹹的啦

 

生魚片上來我有點失望

鮭魚的部位很詭異,吃起來也沒油脂,切得也不算厚XD

 

出了永樂市場別忘了走出騎樓看看建築

真的是台灣第一家屈臣氏喔!!!!!!但當時只賣魚肝油XD

  

接著繼續往捷運北門站前進

原本是要去a design&life project,先經過這間很少見的版畫工作坊 MBmore岩筆模

裡面專賣版畫!!!!!!!很稀有的賣店!同時也是版畫工作坊和展場~

不過版畫真的都不便宜QQ  

 

 

旁邊的家飾風格賣店a design&life project走的是工業風

非常好看的店!!很好逛但不太好買XDDDD

  

 

 

arrow
arrow

    阿莉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