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票300元,刷Qrcode進場

平日購票超不方便

除了自助購票機之外,想要人工買票要去商品部買(刷藝fun券)

 

電影票跟著發票一起出來...超沒收藏價值QQ

 

汽車停車場 平日40元/小時、假日50元/小時
機車停車場 10元/小時
---------------------------------
商場消費滿500元可折抵1小時
影城電影票乙張可折抵1小時
當日最高上限折抵4小時

一台車只能折兩張電影票

全家人吃飯看電影差不多是四小時多一點點的時間~

 

-

動漫廳小到我想哭

  

有個七龍珠的大公仔

 

總共只有6排,坐第3排真的太近!!!

眼前只有字幕....

最好還是4~5排(大江8排小廳就推薦第5排)

每排高度間隔夠,前面人頭不太會擋到

個人覺得整體音量滿大ㄉ...在我快受不了的邊緣...

-

 

以下鬼滅之刃心得可能有小雷

真的很小

我盡量

 

 

...

 

 

只能說還好我有先看過鬼滅頭幾回,才知道前情提要是啥

爸媽完全沒看的可能就一頭霧水(兩個都睡著XDDDDDDDDD)

炭治郎的家族悲劇演了一段時間才有提到...

動畫真的很好看!!!就和火影忍者要看動畫一樣!!!

各種呼吸法畫面色彩都很壯烈

打鬥的速度感太讚辣!!!

很佩服作者的造型設計!!超級多元!想像力很豐富~

看了電影才認識炎柱!一開始覺得炎柱超怪XDDDDDD 但後來真的愛上他哈哈哈哈~~

聽說那個野豬男孩面具下是個美少年我也好想看(可能為了這個目的去追漫XD)

黃頭髮的其實可有可無..

有些畫面太3D看起來跟2D人物格格不入啊

 

整片覺得有點拖戲,最後半小時很莫名跑來一個???感覺硬要多插這半小時

配樂很煽情,情緒還沒到就弄得很強烈直接過頭了 

還有日式吐槽法現在都笑不出來ㄌ ㄏ(是要多難取悅)

不過我還是推啦~哪次不推!

 

arrow
arrow

    阿莉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