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新光影城開幕到現在一直想去吃但都沒行動

這一鍋旗下的個人鍋品牌,記得這一鍋的老火湯超好喝TT!!!!!心心念念老火湯!!!!

暫時還不能電話訂位 但也不知道有沒有這一天xDDDD

平日晚間6點多到大概排了半小時才有位置坐

餐廳整體空間不大,桌子最大張就是四人桌,超過四人要分開坐

賣點是白飯、飲料、霜淇淋自助式,不收服務費、只收清潔費每人20元

鍋底也滿多種可以選擇,不用另外加價是大骨湯和石頭鍋

招牌的老火湯要加價70元...酸辣鍋竟然停賣!!  

最基本的梅花豬265元(有選主餐都會附一個菜盤),湯底價錢再加下去其實也不便宜了

爸媽點真飽雙人餐,可選兩種鍋底+提供三種肉類+一個菜盤(除了選菌菇鍋底不加價外,其他加價的湯底都要照算錢)

肉真的...很多...

 

每種肉我都有吃到兩三片,覺得吃起來都普通...有的肉甚至有點韌捏 

  

 

弟弟的鴨

 

  

雖然要加70元但因為心心念念老火湯還是點了!

我印象中明明超好吃!!!(老火湯是胡椒味的~)

湯底送來先喝了一口卻沒有當時的驚豔感 (最近讓我依然驚豔的是台北tenya的冷烏龍但它要收攤了noooooo)

  

  

菜盤部分有地瓜我覺得滿新奇的,地瓜很甜但只有拇指大...我的煮到消失...

有一隻蝦給推,還有一塊炸過有調味的肉,大小像鹹酥雞我臨時想不起來它叫啥

玉米吃起來很老很韌也不甜

木耳跟指甲片一樣小得很難夾

加工物也不是沒有~蛋餃豆皮百頁豆腐,百豆口感很粗,吃一口就不吃了

 

要加湯也是要自己動手!

但你拿什麼湯底去加沒有人會管你,我話就說到這ㄌ你各位小聰明應該懂ㄏ

醬料部分有蔥有蒜就是沒有蘿蔔泥!!!!!!!QQQQQQQQQQQ

吃火鍋我都裝蘿蔔泥加烏醋...

 

我很推薦的是飲料超多元!!!!!!XDDDDDDDD

喝了楊桃汁和鐵觀音拿鐵! 但量不能自己掌握很煩~一次都要倒一杯!

大部分都很甜!!隔壁桌的說荔枝汁爆炸甜XDDDDD

最左邊那種廉價ㄉ氣泡飲料就可以隨便裝

 

麵茶口味的霜淇淋,其實我沒吃過麵茶啦

霜淇淋吃起來有點像奶茶(雖然麵茶不是茶)~還有稀薄的麵粉味XD

這個甜度就很不錯~

 

 

整體來講我覺得石二鍋比較有競爭力

反正吃完身上都有石二鍋的味道(咦)

 

arrow
arrow

    阿莉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