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埔目前有兩家獸醫院

查了評價落差很大XDDDDD

一間評價超高 分數也高

另一間分數滿低 但業主回覆都說是同業競爭..

後來就決定還是去評價高的那間

其實另一間剛開幕時也有去過 獸醫人也很好 收費也合理 但就有出點小差錯

 

小貓大概五個多月

一直很想知道貓大概幾個月可以結紮

其實也沒有特別規定

好像也有看到兩三個月的小小貓被紮

畢竟貓在外面趴趴走,就還是決定時間差不多就快點處理一下

超怕牠懷孕我養不起啊

 

去之前我有先在臉書專頁諮詢

回復非常仔細

價錢也是直接透明告訴你大概需要的費用

因為這點我才決定要去那間!

結紮前要禁食禁水

青青說禁6-8小時、另一間要禁12小時

記得結紮也要先預約!!!

 

青青在訊息中也有提到 醫院手術時間定在12-14點

所以可以早上先把貓送去,下午2點後可以接回來,或是醫院晚上9點休息之前去接都可以

若是下午才送去,手術時間就不一定了

手術前要先簽手術同意書

流浪動物結紮會打8折   

其實手術前最好是可以先做血檢

但我覺得小貓年輕勇健就只做達到目的的手術就好XD(醫生也有確認過是不是只要達到目的就好)

麻醉也有分液麻和氣麻,因為風險不同價錢也不同

 

浪貓都會剪耳~不過打算送養的話就不用剪

我有跟醫生要求不要剪

因為我們家這裡就兩隻母貓 而且附近也沒有其他愛貓人士...

醫生苦笑說昨天就接到一隻沒剪耳但已經結紮的

還另外買了頭套、消炎藥和全能貓

頭套很難用!!!!!!!! 建議自己準備!!軟布型的那種也好!!!

這個塑膠片超級難戴之外,當天晚上就被掙脫了==.....

我心好痛QQ

  

(麻醉未退的貓和很難用的頭套)

 

全能貓(<2.5kg)用十天的感想是 貓身上還是會有跳蚤,但時不時會看到跳蚤掉下來O_o

有花錢有差啦 之前跳蚤真的很多 我都一隻一隻抓但貓沒啥耐心XDDDD

抓沒幾隻就不舒服逃走了現在看就比較安心 但還是看得到 覺得不太爽

 

領貓回來的時候 醫生還會把卵巢放在夾鏈袋讓你確認已經拿出來了

貓的器官好小哈哈哈大概1元硬幣而已

手術後有建議關籠7天,避免細菌感染

3/26手術到現在4/5貓肚子的線頭還看得到

但因為是浪貓不用拆線

我覺得不用拆線超好的 寵物貓也可以套用ㄚxddddd

 

 

 

 

 中壢青青動物醫院facebook

桃園市中壢區永能路35號 (就在青塘園旁邊~~~很好找!!!)

03-2872330

周一-周日 10:00-12:00/14:00-21:00

夜間急診 21:00-01:00 (請先去電通知)

 

arrow
arrow

    阿莉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