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蛇窩玩過惠的氣泡水機之後心心念念

期間還買了不少瓶裝氣泡水回來喝XD

本來覺得就用買的就好了 但實在用太多寶特瓶了@@製造很多垃圾...

等博客來會員日等好久終於等到滿千打88折

立刻下標PLAY自動扣瓶氣泡水機 加贈1L水滴型寶特瓶 

研究了一下機型

Genesis Deluxe手動固定寶特瓶的(把瓶口要轉進機器裡)

其他機型PLAY.spirit.source都是自動扣瓶(瓶子插進去推一下就扣好)

還有插電的

價錢是手動<自動扣瓶<電動

88折之後大概兩千九

未命名.JPG

 

我腦殘還多買了一個金屬瓶

未命名.JPG

 

金屬瓶8/7上午下訂,8/8就收到了@@

可能是因為信用卡付款出貨神速XDDD

 

氣泡水機是廠商出貨,8/8寄出但隔天颱風假再加週末假日,到8/13才送來...(新竹貨運)

整個等得很煎熬...

 

開箱之後發現原來多贈一個瓶之後你會得到兩個瓶........

等於我現在有三個瓶.................(不過金屬瓶卡美就是了)

 

打開也沒有說明書==

完全不知道怎麼裝

真的很不直覺

天氣又熱真是快氣死我 

差點要把塑膠殼拆了==

  

就附這些 說明上型號也不一樣 ==

看別人的開箱文才知道洞在底部^^ 傻眼

開箱時紙箱裡還有一個黑色塑膠圈

完全不知道是衝三小的

打客服跟email還堅持不是他們的東西XDDDDD

後來又看別人的開箱文

這個圈應該是在底部掉出來ㄉ......

 

喔必須說 媽的這個貼紙!!!!!!!!!

看了就怒 貼那麼歪 真不爽!!!!!!

還很難撕!!!!

 

  

開箱第一天就打客服了..(客服下午比較好打)

因為鋼瓶裝進去之後打出來的氣超小 稀稀疏疏的

第一次打客服立刻就通了

我還問了那個圈圈是啥 客服說不是他們的東西 我也是歪腰

電話中說會寄客服信箱簡訊要我傳影片給他們

客服信箱20分鐘就回信說我水裝太滿

我以為是至少要裝到那個刻度..

沒想到是不能超過那個刻度@@..........

  

後來解答氣打不出來應該是鋼瓶沒鎖好

真的是死命給他鎖到最緊就成功了

晚上終於喝到爽爽的氣泡水^^

 

隔天早上又一波新的問題

爽爽打了沒兩下...打氣鈕已經壓完回復了 打氣管還是會一直冒小泡泡....

拆了鋼瓶發現鋼瓶在漏氣^___^

...漏出來的都是我的錢阿王八蛋!!!!

 

鋼瓶也沒辦法止瀉 只好又求救客服跟客服信箱

打到我都會背了

0800-251-209

先輸入手機號碼按#字鍵,產品問題請按4,請稍後為您轉接客服人員~

客服人員忙線中,如需留言請按1,繼續等候請不要掛斷我們會優先為您服務~

loooooop

早上九點多打到10:50才有人接:))))

客服可能在開會ㄋ...

還好我是用擴音不然我話筒都要拿到燒起來了...

客服聲音都很好聽 但就會反向想像他們落差很大哈哈哈哈

聽到鋼瓶漏氣客服直接說要幫我換貨(畢竟我也還在保固期

擔心會不會連機器也有問題,就決定連機器一起換好了

三天內會來取貨 鋼瓶漏氣就放著讓他漏

 

然後在我掙扎了很久決定還是按個幾下試試看之後...又不會漏氣了...

哇俏 現在搞得我兩難啊

地址電話都報好了 廠商收回去發現鋼瓶根本沒漏氣...會傻眼吧哈哈哈...(乾笑

 

只好又摸摸鼻子再打一次客服電話...

跟客服說鋼瓶不漏了...

客服還很震驚說:好那立刻幫您跟宅配人員取消~ (最好那麼快啦我才不信!!!)

感覺客服一定是看到我電話號碼都不想接了XDDDD

 

氣泡水機感想:

安裝過程真的很不直覺==

客服電話很難打

水的話覺淂喝起來很酸XDDD(但明明啥都沒加啊)

要打到有氣真的要按滿多次的@@ 其他開箱文說手動扣瓶那個打兩三下氣就很足!

---

報告一下鋼瓶的使用數據:

用了大概一個半月(約45天)

因為剛好是八九月,天氣比較熱,一天大概喝1.5瓶1L的

我每次都壓六下,一下2秒  (到後面幾天就改壓四下~)

其實1L瓶子實際上也沒裝滿1L啊! 刻度線上標的是840ml

算一下 840ml*45*1.5=56700ml

算是差不多啦@@ 因為我就口味比較重需要很刺激XDD

一個CO2鋼瓶可以喝60L的水

 

CO2用完之後過了十幾天沒有氣泡水的生活QQ 喝水量遽減哈哈哈阿

 

帶著舊鋼瓶到恆隆行的門市或櫃位可以用換購價550元換新鋼瓶~(也可以在官網上指定宅配交換新舊鋼瓶,需加收100元運費)

中壢SOGO 7樓手扶梯上來就可以看到恆隆行的櫃位了!

在SOGO換還有一個好處是可以用SOGO禮券折抵

我有一張500元的禮券從大學放到畢業五年還沒花掉...這次算是花在正途上哈哈哈!

 

 

換購包裝是灰色的~

如果沒有要換新鋼瓶拿去櫃位回收可以拿到40元回收獎勵金XD 

-

2020/05再更新

五月變超熱 某天心血來潮打了一罐後 過了好幾週都沒再打

五月底又想起來去打的時候竟然打氣超不順QQQQQQQQQQQQQ

怎麼打都沒辦法強氣泡QQQQQ

強烈懷疑打完又偷漏氣.......

真的是很氣人的缺點!!!!!!

=

2020/06更新

我不死心覺得鋼瓶漏氣也太爛了

就把鋼瓶拆下來重裝、鎖到最死!!!!!

突然又有強氣泡了~!

這次我會乖乖盯著他不要隨便漏氣ㄉ 太調皮囉

=

2020/08更新

默默實行一個每天喝超過3L的計畫

得到以下結論

喝氣泡水並不會減少便秘XD(即使我喝了3L的水)

很飽的時候喝水會把胃撐大...下一餐就不容易飽XDDDDDD

要換鋼瓶其實很方便,幾乎百貨公司都有櫃位(上次還特地跑去sogo)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莉夏 的頭像
    阿莉夏

    Ready to be what she is.

    阿莉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