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Chantelle特賣會第一天,這次特賣在南京三民站

剛好水剌也在特賣附近,水剌是資資推薦的,在instagram裡收藏了很久XDDD而且一直很想吃吃水冷麵~~就決定去了

還在門口看好價錢想說水冷麵250加服務費,已經是可以接受的上限了(啊就很想吃水冷麵啊!)

殊不知入座後菜單上印著假日每人低消350.....................(平日中午好像低消250)

難怪假日位置還這麼空啦

 

  

  

 

好吧都來了反正生日月 偶爾也是可以吃一下中級料理(對 平常都吃低級料理(?)(很會找藉口)

阿弟說想吃部隊鍋,

一鍋580我也是給他硬著頭皮點下去!

我今天就是他媽放飛錢包!!!(特賣會已花2500...)

  

 

先送上五碟小菜~小菜是可以無限續加的,店員都很積極觀察我們的小菜盤空了沒XD

牛蒡絲不好吃

涼拌海帶芽最近自己在家裡也有做,吃起來也很熟悉

豆芽菜真ㄉ不喜歡那顆黃豆頭

泡菜和醃蘿蔔也都不錯

 

旁邊也有飲料吧可以無限喝,一些可樂雪碧紅茶,還有美式咖啡機(espresso和美式兩個選項)

也有賣一整面牆的燒酒~和一些加熱水喝的罐頭果醬,我喝了蜂蜜柚子茶,很正常的味道XD

(真伊說燒酒是酒精的味道害我現在都不想嘗試XD)

 

先上來的是辣味水冷麵~好期待~

高湯是牛骨湯,周圍一圈是辣醬可以自己拌進去

一上桌店員會拿剪刀把水冷麵剪短,還有附上白醋和芥末醬(怕不小心加太多就沒加ㄌ

肉只有一片......水煮蛋半顆...

吃起來甜鹹辣的,但吃到後來感覺有點甜XD

水冷麵吃起來跟想像中的味道一樣哈哈哈哈

不過一碗兩百五... 算貴吧

 

等部隊鍋的期間我赫然想到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我不知道部隊鍋的量多大!!!!

我們只有兩個人!!夭壽喔等一下來四人份的怎麼辦!!!!

還很緊張一直想上網查別人的食記XD (店裡沒WIFI!!!!!!!!!)

  

 

結果送上來根本白擔心一場

兩個人吃是夠的,也不會吃不完....==

部隊鍋的起司居然要另外加錢.......(+40)我當然沒加啦錢包說他很痛

卡式瓦斯爐的瓦斯快沒了煮很久一直不滾

店員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一個箭步就換掉瓦斯罐了(我真的沒注意到他靠近XDDDDD發現的時候已經把瓦斯罐拆下來了哈哈哈)

還會幫忙在桌邊攪拌(????覺得新奇

 

部隊鍋的湯是好喝的~~~~

但是料真的少

年糕只有兩小塊!!!!!!真失望!!!因為年糕滿好吃的...

吃到最後因為口味太重鹹,豆腐成了第一名XDDD

 

12:20點餐,大概15分鐘送上來,到1點就問我要不要再加小菜因為廚房要休息了??????

?????

???????

1點?????而且一點多就還有客人一直進來

 

明明韓式料理用的都是平價食材,但吃起來怎麼那麼貴QQQQQQQQQ

好吃是好吃可是覺得貴QQQQQ

每次吃韓式都覺得CP值低落...

想到昨天看到PTT有網友秀出他某一個帳戶有9位數真的是傻眼(八億!!!!!!!!!!!!!!)

每天錢滾錢沒地方花

捐款捐到跟機構說不要再寄感謝狀來不然不捐了

還曾經徵過週薪五萬的司機要幫助有需要的人(結果那個司機還要求很多XD後來就沒有了)

推文一堆在喊爸爸真的很好笑XDDDDDDDDD

想到那個八億然後再看看我覺得580元的部隊鍋很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很會投胎ㄋ

 

結帳913元

心很痛XD(平常吃兩百就極限了啦)

---

水剌 光復店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1號

11:00-14:30、17:00-21:30

沒有WIFI !!!

沒有生日優惠

沒有電子發票!!!!!!

服務費10%,服務很細心(服務費不是要假的(但也不會進店員口袋吧)

平日中午低消250元/人

(平日晚上價錢沒認真看)

假日全天低消350元/人

感覺平日去會比較自在

 

 

arrow
arrow

    阿莉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