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弟弟的要求來吃吃看

週五晚上六點去竟然一個人都沒有

店裡音樂是三味線彈奏ㄉ,聽來別有一番趣味

入座後店員會送上焙茶,喝起來很溫和,滿好喝的

大約在我們開吃後才陸續有客人進來

我點鰻魚丼330+10%

  

 

弟的是炸竹筴魚定食290+10%

鰻魚超小超薄,飯量也不多 食之無味阿

竹筴魚不知道是炸粉還是怎麼調味的,炸衣吃起來有炸雞的味道XD

附的小菜醃漬物是小黃瓜和白蘿蔔,小黃瓜根本沒入味XDDDDD

蒸蛋吃起來水嫩

竹筴魚可以啦 只是也沒有好吃到會想再吃

 

我還是比較喜歡B1的博多山海天婦羅啦~

 

優點是店員服務還滿積極的

飯跟味噌湯可以續,茶也會巡桌幫你倒

我味噌湯都還沒喝完就問我要不要再一碗XDDDDD

我弟還不小心打翻味噌湯=.= 店員有幫忙把拖盤整個換新ㄉ 還送上超多餐巾紙

覺得店員很天使

這種服務費才有值阿(打翻真的不是故意QQ)

(但服務費也不會進到店員口袋就是QQ)

 

arrow
arrow

    阿莉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