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是跟凡千瑞和羅怡方

很奇怪的組合!

我跟凡是大學同學不同系;我跟羅是高中同學不同班;羅跟凡是出版社合作關係XD

凡說要來中壢玩,但中壢真的沒什麼好玩ㄉ啦(桃園火車站都比較好玩...)

找來找去就看上這家了

這家主打餐點會附上可食用花朵~看別人介紹青醬牛肉三明治撒上幾朵花那畫面真的美~

不能電話預約只能現場排隊

擔心很多人要排隊,當天約11點,我10點半就去店門口了

結果超空XDDDDD!!!!!

嚇一跳想說估狗評論數超過一百多則ㄟ!平均4點多顆星ㄟ!居然沒有人!

然後發現那條路上竟然連續五家咖啡店都開在一起..中壢著名的丹馬克就開在旁邊~~

而且最近8月開始有活動是12點前點餐全面打八折,美式咖啡內用可以續杯

超佛~~~~

他九點就開店了! 完全可以早上去然後坐很久!

第一次點了青醬牛肉三明治,第一次吃覺得吃超久!吃起來很累又飽XDDD 因為分量算滿大的~

青醬牛肉三明治220元 / 冰美式咖啡100元

  

紫色萵苣吃起來苦苦ㄉ,有朵花吃起來有花香!

打八折剩256元,不用服務費,平日不限時間,假日限兩小時(看人潮少的話就不會限時間),覺得很不錯捏!

大概坐到3點多的時候被店員提醒後面有客人才離開(真的是坐很久!!XDDD)

而且店員全部女森!都很漂亮 哈哈哈哈阿

 

第二次去是某天被雷打到,就一個人去了(還帶了兩本書)

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進咖啡店...看書O_O

挑了靠窗的吧檯位,採光非常好!(兩人座以上的位置採光都不太好)

只是煙灰缸剛好在窗戶正前方,有人丟菸蒂的時候會吸到二手菸zzzz

這次點了胡椒梅花豬三明治+太妃糖海鹽拿鐵

吃的時候一直有咬到一粒一粒喀茲喀茲的東西,吃到後面才知道是類似胡椒或花椒的東西

但這醬吃久有點膩

這天的結論是我根本沒辦法在外面看書XDD

完全讀不進去!還帶兩本! 是有多看得起自己啊!!!

讀不下書就會摸一下手機還發了很多限時動態XDDD,大概還是待了三小時吧

 

第三次是跟滋捲岱

因為他們沒去過,之前就說要吃這家口袋名單(加上我也滿喜歡這間ㄉ)

這次還是點了青醬牛肉和冰美式!!哈哈哈哈看來看去想吃的就是這幾樣阿~~

還有多點了兩個派,百花撩亂和檸檬派(價位大概140-150,12點前也會打8折喔)

  

百花撩亂是乳酪基底的派,微鹹微甜,打8折CP值滿高~

檸檬派D說滿酸的她愛 哈哈哈

四人坐在最靠近門口的位置

不得不說,那張桌子超爆美!整個桌面都是花磚舖的,超有氣質超好看

頭上的裝飾燈也好好看但根本沒有照明功能XD

  

  

順便一提廁所也了貼很多美麗的花磚,風格很典雅看了就是舒服R

那天不知道怎麼回事,可能前一天到處都在辦萬聖趴的關係,我們一路坐到兩點竟然只有我們和另一位單人客TT

怎麼會人那麼少XDDDDD!!!!!

還好後來離開之前有陸續來了些客人,可能中壢人終於睡醒了吧 哈哈哈哈

去三次都很喜歡

以後還想去

希望他可以開到天長地久,而且據說他是圖圖咖啡館二店 (圖圖我也喜歡~~香蕉煎餅很好吃!)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慈惠三街157巷12號
開放時間:9AM-6PM 
電話: 03 426 8900 (WIFI密碼XD)

--

近況更新**

2018.12月經過的時候赫然發現招牌換了QQ

改名叫樂小路咖啡noooooooo

喜歡的店就這樣掰ㄌ...

不過查看粉絲頁裝潢好像沒什麼變,連客人用餐的餐巾紙都還是寫花間小路XDDDDD

不知道菜單變得如何了QQ 尤其是美女店員!!!希望她們還在XDDD

有機會再去探查一下

不過樂小路的logo偶不尬意

--

2020.04 再更新

2019改名之後沒去過

陸續聽聞店內飲品都改成外帶杯很不環保

但是看菜單餐點變得很便宜~大概少了原本三分之一的價錢!

一直沒有機會去

直到2020進去外帶檸檬塔才一探究竟

不巧三月底剛漲價一波 菜單都新鮮著呢

價位差不多回到改名前的level了

偶喜歡的青醬牛肉三明治消失了

美妙的裝潢都沒了 花磚美桌也消失...超級可惜...變成很普通的黑色小圓桌

觀察其他客人內用的杯子是馬克杯,應該是又有變更過

我外帶的檸檬塔110元變成圓形塔,不是切片三角形的(但朋友說很好吃就是了) 

新增了一些咖哩什麼的簡餐

店內飄著食物的味道... 說好的咖啡香ㄋ!!!!

整體都不如我記憶中的愛店了QQ

可能因為我一整年沒去的關係(???)屋屋好可惜

 

 

 

 

arrow
arrow

    阿莉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