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以前對丼飯沒有特別愛,今年的我倒是對天婦羅丼飯很有愛啊

(但吃過的丼飯也才三家XDDDDD)

大江-山海天婦羅、北車微風廣場2F-金子半之助、再來就是今天要記錄的天丼Tenya!

十月初才開幕,我十月中就來吃了XDDDD

我就是衝著平價天婦羅丼飯去的!!!!

 

一直想說資訊裡寫的hoyii商場到底是在哪

北車2F就叫微風啊,而且還有金子半之助坐鎮,怎麼會有新的丼飯來PK...

認真研究一下才發現雖然說是北車店但並不在北車裡o.o(你的北車不是你的北車(???

原來是在台北車站對面麻膳堂、添好運那一區,而且在樓下!

從台北車站內部也可以去,但就要往捷運M6凱撒大飯店出口方向

樓梯走上去時會有左右兩個門!

然後 往 左 轉!!!!千萬不能轉錯彎...一轉錯彎你就走到凱撒他家去了!!XDD

 

我只能說入口門真的很小很收斂...不知道以前那一區是在幹嘛的...

原來HOYII就是一個地下美食街的概念阿

一走進去裡面每間都是很新鮮的店名,感覺是很多來台灣拓點的店

天丼走到底就看到了,有排一個小短隊(???

12:45排隊,12:55入座,13:09點餐,13:21上餐,13:40完食 (也太精確了XD)

入座跟點餐之間竟然就耗掉十幾分鐘==

點餐方式很詭異...要自己拿手機掃桌上的QR CODE或用桌上的平板去他們的網站上網站上網站上點餐!!!!

我們那桌平板還當機O.O

從我們入座到完食那台平板還沒振作過...

之後店員又送上一個平板給我們點餐,只有很快速地說點餐可以透過平板就飄走了

...點餐介面很陽春完全沒設計美化過,字又小不啦嘰的,使用起來也很不順手==

整個點餐的感受 非 常 不 佳 ! 我 覺 得 很 瞎 !!!!!

點完後過個兩分鐘會有店員送明細過來進行確認,我不懂為什麼要多此一舉...

還不如您就直接站在桌邊幫我們點餐就好R...???

 

菜單有兩面,一面是比較低價的蔬食類丼飯,另一面是較高價的海鮮類丼飯

蔬食類和招牌天丼可以加40元升級丼飯套餐

海鮮類丼可以加40元選 白飯定食(炸物飯分開)/ 丼飯套餐(炸物飯放一起)/ 烏龍麵套餐(烏龍麵沾麵)

比較平價的招牌天丼210元只能升級丼飯套餐!! 不能選擇烏龍麵套餐!!!

WHY?????????????

我就想吃天丼沾烏龍麵阿!!!!!!!!!!!!!!

我想吃白肉魚阿!!!!!!!!!

後來為了烏龍麵選了三隻蝦的...250元吧QQ

烏龍麵套餐還沒有附茶碗蒸!!!飯類套餐都有!我才不要什麼爛洋蔥玉米生菜沙拉!!!(各種遷怒)

都是他這個奇怪的搭配設定害我點餐拖很久,店員也很少會飄到這邊來完全沒辦法問==

只是烏龍麵一上來跟我在日光吃到的湯波烏龍麵一樣

 

 

他媽的Q爆彈爆好好吃啊!!!!!!!

 

 

只好懶趴捏著含淚怒吃一波

烏龍麵是煮好浸過冰水的非常超級宇宙彈牙,沾醬汁是柴魚味的,還有附哇沙米,是認真的哇莎米喔~只會辣不會嗆

而且我麵吃一半就飽了XDDD麵的分量不錯多!!

炸物方面倒沒什麼特別XDDDD

炸蝦就是好吃阿,但黑虎蝦肉質咬起來就鬆鬆的

其他地瓜四季豆舞菇吃過就忘了(很絕情)

炸物也有附蘿蔔泥醬汁,和丼飯附的醬汁不一樣哦!

(沒吃到飯我也不知道飯的口感如何)

 

烏龍麵套餐只多了生菜沙拉跟果醋

白飯定食/丼飯套餐多了兩樣小菜 果醋 茶碗蒸 味噌湯

??????

....到底為什麼這樣排擠烏龍麵份子??!!!QQQQQQQQ

 

感想就是那點餐方式真的爛到有剩

店員也沒來點餐阿

還敢收10%服務費

翻桌也沒補充濕紙巾衛生紙zzzz

還是去櫃台要了才送來

這十趴我真的是給得很不甘不願

 

但是為了烏龍麵我以後可能會來吃。(很沒志氣)

---

煩請推薦各種Q彈烏龍麵店家

我不喜歡讚崎或丸龜那種粗粗圓圓的la

今天吃的這種是扁的~~不知道為什麼兩種都叫UDON

arrow
arrow

    阿莉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