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用慣的fasio防潑水防曬(黃色包裝袋)一直買不到QQQ

那罐的物理性成分滿高 回購超過十瓶了

但現在根本沒有賣,跑遍各個藥妝店都沒有!!!

到底是... 該不會停產了吧!!!

只好來嘗試新口味QQ

 

本人偏好物理性防曬

物理性防曬是把光折射掉來達到防曬效果,化學性防曬則是透過皮膚吸收化學成分來達到防曬效果

其實也只有記Zinc Oxide(氧化鋅)和Titanuim Dioxide(二氧化鈦)兩種成分

這兩個只要看到某一個 幾乎可以說是物理性防曬了

Fasio的氧化鋅有13% 售價320

Curel有一款60ml的 臉部身體皆可用 spf30 氧化鋅高達18~19% 整個快破表 售價650

但物理性防曬有些缺點QQ不適合上妝前使用...

防曬必須塗到一定的量才有防曬效果,物理性防曬要塗到夠量的話一定會泛白,而且皮膚摸起來會卡卡的,但為了防曬我願意忍....

市售防曬中 物理性防曬真的很少 今天跑了寶雅.屈.康,整面牆的防曬裡只有一兩款是物理性...(究竟是為何!!!明明知道消費者會想要物理性防曬!!!(還是想要物理性防曬的只有我XDDD

因為防曬已經0庫存

最後買了

WIN_20180410_23_23_26_Pro.jpg

(直接用電腦鏡頭拍XDDDD超懶散~~~)

雪芙蘭寶貝熊>Coppertone水寶寶防曬乳>近江兄弟小小熊溫和防曬

雪芙蘭成分只有提到Zinc Oxide 但比例不明 應該大部分還是化學性防曬 售價139

確不同Choppertone看到Zinc Oxide14.5%就買了@@ 售價239

近江兄弟還滿有名的 但我第一次買到!!!剛好特價85就拿了XDD 但這瓶根本沒有物理性成分XD

(有看到紫瓶抗過敏的物理性成分也有6% 但賣210有點貴R 之後想去日本買~~)

盲買的結果就是...

雪芙蘭熊寶貝網友說很爛....

水寶寶網友也說很爛....(還有說水寶寶成分不太妙...蝦餃?!!!!!!!

...please call me 踩雷大師^__^

還沒開封 之後再來填心得~~

主要還是拿來擦腿擦身體辣~應該還好(什麼還好

 

結論是...早知道乖乖買curel防曬還不會花那麼多錢QQQQ

----

更新使用心得:

雪芙蘭寶貝熊:

擦的時候很舒服~滑順~但是擦完手上超級油!!!!!!!!大崩潰,不斷洗手擦手一整天一整天那種油感都還在!!!!超可怕!!!!

擦腿上乾了就沒什麼感覺,乾了後摸起來不黏膩,晚上用沐浴乳洗掉就可以了(但不知道有沒有洗乾淨就是.....)

 

確不同水寶寶:

真的他媽史上超難推!!!!!!!!!沒遇過那麼難推的防曬!!!!!XDDDD塗完超泛白!!!!!!!感覺很防曬(???)

露腿的時候可以擦 因為腿會變超白哈哈哈哈!但擦完過陣子就沒有一開始泛白那麼嚴重了~就變得滿自然的~

防水效果不錯 要卸掉也是必須用卸粧品才卸得掉(都拿ZA卸妝凝露隨便擠)沐浴乳就沒辦法卸!! 我會努力把他用完ㄉ...

 

近江:

很好塗~擦完很清爽~防曬力普普通通 有點擦心安的感覺 需要勤勞補擦

用沐浴乳就可以卸掉是滿方便 但覺得其實沒什麼防曬力@@ 

 

結局就是

不聽網友言,吃虧在眼前。

阿彌陀佛~

 

2018.07更新:

我直接把熊寶貝灌進垃圾桶了!!!!!!!!!真的史上最難用!!!!!!!怕!!!!!!!!!

2019.05更新:

我把確不同也灌進垃圾桶了!!!!!!!大概還剩四分之一!!但我受不了擦完防曬的味道超濃厚!!!又很難卸!!!!(我已經忘記熊寶貝這麼可怕了 2019的我只覺得確不同很不順手!)

arrow
arrow

    阿莉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