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留了三年終於來到腰啦

因為完全沒染沒燙之前被誰講了可以捐之後就決定來捐一下~

捐髮長度至少都要30公分(依各家機構規定,最短有15公分的)

若問會不會心疼其實沒啥感覺,頭髮就還會再長啊

但留長的過程比較辛苦~洗頭吹頭真的很浪費資源XDDDDDD (水跟電哈哈哈哈)

而且平常也沒在整理,只有洗前才會梳XDD

大部分時候都滿邋遢的

我也喜歡我的長髮樣~~(剪之前有先拍些紀念照)

 

   

 

原本想在晚G結婚後就去剪的,又因為各種事件一直拖到三月XD

洗頭髮心好累阿,也想說要不要來燙一波,就一直沒決定要剪成怎樣

直到某一天下午沒事就選了離家最近的髮廊

被洗頭小姐洗到頭皮爆幹痛QQQQQQQ感覺她把她人生苦難都加在我頭皮上了...

說了要捐髮之後設計師說他都是直接剪,不會先洗完吹乾才剪

後來看到jolin玫瑰少年的髮型覺淂這個長度還不錯,就說想剪到鎖骨,要可以綁起來

 

留了三年剪下來只要五秒鐘QQQQQQ

設計師直接拿電動剃刀撸...真的好快...欸欸欸我還來不及反應啊!

  

  

 

最後沒有剪到特別短,所以髮束最長端大概34公分

剪下來的髮束真好摸啊~我頭髮怎麼那麼好摸~

頭髮斷面摸起來好怪

 

  

因為剪下來的有層次...並不是齊長,就很擔心需要30公分以上的會不合格

   

 

最後轉而尋找這家

財團法人切膚之愛基金會

要求25公分以上,我的大部分長度應該算可以,雖然仍有部分長度不足

先用夾鏈袋裝再放入信封

   

 

寄到 500彰化巿旭光路1753

  

包完信封變好重...

這家機構好像會寄感謝卡~~之後就等等看ㄌ~

 用平信寄郵資12元~~是否要掛號個人決定就好(掛號應該是+20)

4/1收到感謝卡啦~

  

//

後來想起頭髮留過腰的話 剪頭髮要看日子QQQQQ (因為有頭髮神~) (不過以前都說有小精靈XDDD)

有人寫他有找農民曆但沒有特別寫宜理髮的,就挑個不壞的日子剪了

現在打文章的時候才後知後覺在網路上找農民曆(都已經剪了!!!!)

才看到網路上的日子有特別寫宜理髮!!!!!NOOOOOOOOO

偶對不起小精靈QQQ

 

arrow
arrow

    阿莉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