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圖書館眾多DVD中挑到了這部,因為背面說明都是日文的

就隨意搜尋了一下

本片關鍵字: 剩女+滿屋子貓XDDD

看到貓被放在籃子裡的畫面覺得滿特別的就借ㄌ

而且封面有很像向井理的田中圭!!!XDDDD

是2012年有點久的作品了(網路查是2007就拍好了...2012才有機會發行)

女主角不知道為什麼從小就有吸引貓的體質

從小和奶奶住在一起,從奶奶過世後就一直自己住 with一堆不知道哪裡來的貓

 

為何會想到出租貓咪這件事也不得而知(或是他有提到的時候我靈魂已經飄向北方)

只說出租貓給寂寞的人

平常沒事就沿著河川拉著一台裝滿貓的拖車拿著擴音器說:Renta~~~~~~neko! Renta~~~~~~~neko!
喊的節奏很怪==...

穿著也很怪,鮮豔又很過時

個性也是怪到一個不行......超不社會化的感覺

連旁邊鄰居都很怪!是一個男扮女裝的歐吉桑...!!嘔嘔嘔嘔

歐吉桑有事沒事就說她前世是一隻蟬,所以這輩子才那麼多貓追著她,而且也只有貓會靠近她,沒有人要靠近她XDDD

她在心裡叫他臭老太婆

....????

明明就男的阿,聲音也是男聲!!...導演到底在想啥!!!zzzz

 

路上第一個遇到要租貓的是一個高齡快死(?)的阿嬤

出租貓的條件是要先去承租人的家裡調查環境,以防有虐貓人士亂租

阿嬤的住處又大又乾淨但只有她一人

之前養的貓過世了讓她很寂寞,可是她又活不久沒辦法再養一隻新的貓(此時我覺得租貓真是一個好方法啊~)

阿嬤請她吃自己做的果凍

果凍上被挖走了一個洞,那洞就像阿嬤心中的寂寞那樣

於是女主角就決定把貓租給她了

先簽完名字、租的貓種、和租期(阿嬤的租期是到死後),阿嬤問要付多少錢呢?

女主角比了1

原本以為是一萬,她搖搖頭;什麼難道是十萬?她搖搖頭;原來只要付定金1000日幣!

阿嬤覺得太便宜了,反問女主角這樣妳生活沒有問題嗎?

女主角說我除了吉貓出租的工作,還有其他工作,我投資股票每天都賺好幾億喔
(超可疑的阿這是在騙肖吧?????)
阿嬤也沒多問就信了(誰!!信!!!!!!)

 

不知道過了多久,有人打女主角的手機要她把貓接回去

按完門鈴後開門的卻是一個中年男子

男子一邊講電話一邊不耐煩地要她快把貓帶走,他對貓過敏

同時跟電話裡的人講到牆壁上的刮痕都是因為他媽媽硬要養貓...

默默地讓觀眾意識到阿嬤走了QQ

後來打開冰箱發現滿滿的手工果凍

果凍上的洞被阿嬤擠上奶油填滿了...QQ

 

一段一段的故事像日常生活那樣播放

 

第二位是一個坐在河畔吃冰棒的歐吉桑,邊吃邊嘆氣,最後一口冰沒吃到還掉在地上(最後一口沒吃到我一定超不爽XD)

是一位單身赴任的上班族

妻子女兒住在別的地方,他喜歡貓但女兒想養狗,只好送一隻狗給女兒

久久回家一次卻被女兒嫌: 比狗還臭

5555555怎麼有那麼可憐人...QQ

這次那個代表寂寞的洞在上班族的襪子上

女主角還說他選的那隻貓最喜歡臭的東西了XDDDD

 

這段最可愛的畫面是上班族左手抱著貓右手簽租賃書的畫面!!

小貓被他抱著回頭看他簽字真的超爆可愛!!!!

這次又被問訂金只要一千,生活真的沒問題嗎?

女主角說她還有另一個工作在幫人算命,客人很多

上班族說哇好厲害啊(蛤你信???????)

隔了一陣子又有電話把女主角call去那了,一進房子竟然全部淨空了

上班族直接跪在那邊叫她岳母大人XDD

他說要搬回去和家人住了

求女主角讓他把貓帶回去養,他真的太愛牠了不能沒有牠

然後女主角把貓抱到一旁問貓願不願意XD (覺得女主角真的可以跟貓溝通XDDD)

後來貓就跟著上班族一起回家了~

 

女主角一直想結婚
在牆上貼了很多目標希望自己能達成
1.今年一定要結婚
2.改善急躁、不要以貌取人
3.想去夏威夷度蜜月(前提是必須結婚)

 

某天她做了一個夢,她想要租一隻貓

店員告訴她貓有三個等級

A級純種貓劈哩啪啦講了一堆品種(最貴)

B級有訓練過很乖巧的貓(中等)

和C級---雜種貓(最便宜)

她覺得貓不該分等級,她就是要用A級的價錢租C級的貓! (真的很異於常人XDDDDDD)

看到帶出來的C級貓竟然她自己家裡的貓她就嚇醒了XD

 

後來路過一間租車公司外面掛滿旗子寫夏威夷之旅

她興奮得衝進去問,小姐說那是租車才有的抽獎活動

她為了抽獎決定租車XD!!!!!

結果小姐又跟她說車有分ABC三種等級,她想選哪種(跟夢裡一樣阿!) (這段有點忘ㄌ像是再討論分等級這件事)

後來小姐請她吃甜甜圈

說她在這間公司工作十幾年了,慢慢地只剩她自己一個人守著這間辦公室

每天都在期待客人上門卻又很少人會來租車

女主角注意到她的甜甜圈吃法很奇怪,是咬著外面一圈不破壞掉中間的洞

原來這次代表寂寞的洞在甜甜圈上!!(這個洞最令我驚奇~~~)

她就推薦租車小姐可以租一隻貓來填補寂寞

 

女主角又被問到訂金那麼便宜生活無虞嗎

這次她說她有在幫電視台配樂

???????
?????????
?????????????
你講的每個職業我都不信阿!!!!就算演出來了我也都不信!!!!!

 

不久後又接到租車小姐的電話

沒想到租車小姐像換了一個人超活潑

公司也變出了好多招財貓的玩偶XD

小姐說她工作那麼久卻從來沒有自己租過車!租了後她竟然抽到夏威夷之旅XDDDDD

所以她要請女主角幫她養一段時間回來再續租XDDDD

後來女主角回家就怒把牆上那張夏威夷度蜜月的目標撕掉哈哈哈哈哈

 

我等了好久 田中圭終於出現TT 喔我好喜歡痞子阿XDDD

他們在路上遇到,田中圭問她是不是甲美子(好怪的名..看這麼久這時候才知道女主角的名字!!!)

女主角一直裝死不理他

田中圭就說那我想要租貓 你不是在出租貓咪嗎(好痞好聰明喔 真喜歡XD)

女主角好像說不租給騙子就跑回家了

結果一回頭田中圭就站在她家院子玩溜溜球XD(好痞喔愛愛愛)

原來他們是國中同學,甲美子在保健室有一間專屬的床位..(WHY????)

有時候田中圭就會去鬧她 然後滿口胡謅一直戲弄她

喔我真的好期待他們有戀愛發展 這段真的是我整部最興奮的時候...

女主角問他現在在做什麼工作

他說小偷,女主角以為他又在唬爛

實在太熱了他就說那麼熱不就應該要喝啤酒嗎!

後來就在院子和女主角一起喝啤酒

院子裡有一塊地是貓的墳墓,上面插了各種名字,女主角一字不漏地唸出一大串來

田中圭在院子發現了螞蟻洞,下意識就要把螞蟻動用土填住

女主角卻阻止說這樣螞蟻怎麼辦
(上網查了我才知道原來這也是個寂寞的洞,但這洞卻是女主角的...後勁好強啊)

 

喝完啤酒後田中圭就走了......

......
..........
............
................三小

我期待那麼久你給我看這個?????

 


下一秒警察找上門拿著田中圭的照片問女主角有沒有看到這人

這人是慣竊

.....
........
...........

 

幹......

超鬧

 

就沒有然後了...

 

 

後來牆上第三張目標變成差15歲也沒關係XDDD

但是女主角依然沒結婚

依然和男扮女裝的鄰居講話

依然做著吉貓出租的工作

 

然後在河邊被一個國中小男生搭話...

....

 

女主角看他講話很嗆又一直不走感覺是個很寂寞的人,就開玩笑敞開雙臂說要給他一個擁抱填補他心中的寂寞

然後國中生還真的想要跟她抱!!!!!!!!

 

三小啦!!!!!!!!!!!!!!!!!!!!!

 

畫面就黑幕了!!!!!!!!!!!!!!!!!!!!!!!!

 

......

???????

??????????

?????????????

真的是一部怪到不行的片

有很多貓啦

我決定以後不要被有貓相關的電影騙了==........

(貓侍也很瞎)(貓咪蒐集too)

 

感覺打完文章又花了一部電影的時間..

arrow
arrow

    阿莉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