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護唇膏-覺得很臭但是每次去日本就是被鬼打到一定會買個一兩條,現在抽屜還有兩條囤貨啊...其實入芝蘭之室臭久也就習慣了
CEZANNE遮瑕-液狀的,刷頭滿舒服,在某一年美容展canmake的櫃不知道買什麼剛好缺遮瑕就買了這個,算保濕,我都拿來提亮T字~
ORBIS粉餅-朋友送的我也沒注意是哪一款,因為都放家裡就這樣很邋遢放在塑膠盒裡XD很喜歡ORBIS簡化的包裝,少一份垃圾是一份。
我的底妝類很少,就一瓶粉底液和兩塊粉餅,平常有時間或追求完美底妝就用粉底液,趕時間就拿粉餅亂拍一通(粉餅上妝真的世界快欸...我的人生花了很多時間慢慢上粉底液),不期不待用了卻意外覺得還滿好的,很遮瑕!!臉部泛紅都被遮掉了!!但是超級不控油,冬天才到中午就成了香噴噴油膩膩的全油小烤雞~另外cue一下覺得粉撲很耐洗

粉餅下面是solone眼線教筆-年輕時都買黑色,後來覺得咖啡色比較柔和,硬要用到剩兩三公分我也不知道在追求什麼哈,跟他牌相較之下的確比較不暈,但我用了有時候還是會小小暈,我都拿他畫睫毛根部,然後再畫一層夢思嬌眼線液(因為夢思嬌很難畫根部....)
聊一下人生碰過最雷的眼線筆是大創方形眼線筆和heme,大創很黑但是暈到不行(果然還是需要有人推薦過再買),heme則是某一次被葉配迷惑,筆頭超硬很難上色化在眼皮超TM痛還上不去

integrate三色眉粉-淺色用完大概需要兩年時間,所以這兩盒總共用四年,淺色真的是我的蜜糖,都拿來狂刷鼻影!!我是一個沒山根的人(卻常像山根一樣胃痛啊)當初看到改版的消息心很慌,我最需要的淺色格比例居然變少!!!當時立刻買了一盒!!新款四色大概出了一年之後,上個月我在大安附近的康是美居然看到舊版!!內心雀躍緊抓不放也是立刻!!買!!!!!!於是我現在有兩盒囤貨覺得安心~還可以再戰四年!
其實很想買大創的三色眉粉來替代,無奈人生怎麼都遇不到,希望接下來四年內在我淺色用完之前能得到他(雙手合十)

蜜粉類
MEDIA-中規中矩不控油沒味道但是很大一盒用好久
CLUB-去日本常常看到的塗鴉蜜粉,很久以後才知道叫CLUB...很遮瑕,果香味很喜歡~有時候上物理性防曬之後就直接上他了
ESSENCE-用起來也是一般般,版友說控油我個人是沒什麼感覺,但是價錢不得了的便宜一百出頭

essence和media上了都會偏白

maybelline眼影霜-控油!!上眼皮很細緻~現在有點乾掉很難用但是台灣沒賣了,會想回購但是萊雅掰逼~~~
戀愛魔鏡焦糖蘋果-因為她我找到人生方向(??),從那時候開始買的眼影色都是紅色/橘色系XDDD 對大地色超沒愛~粉紅色那格有金粉超級美~~~粉+金絕配

canmake唇頰霜-某一期雜誌贈品,顏色很喜歡,塗唇上很有氣色~有次在廁所拿這個補妝旁邊的阿罵驚呼這個怎麼那麼方便XDDDDD殼做的沒有很精密,放包包裡會有棉絮掉進去黏在表面

最後
蜜妮卸妝精華-已回購四瓶以上~當初看goris介紹的,前幾次用的時候覺得很不習慣,洗完滑滑的(但是知道已經沖乾淨的那種滑)還因為不習慣送了一瓶給朋友,後來繼續用越用越上心啊~我幹嘛送給別人!!!!而且用量很省每天化妝(有時防曬/粉餅/粉底液)粉餅壓兩下.粉底液兩下半可以用四個月,299買一送一CP值超高~

MUJI無印良品化妝棉/敷面式化妝棉-大概有五六包吧@@終於要用完了,博客來打8折的時候為了免運狂囤XDDD
上面的價格標還停在60元!!!!XDD
都拿來卸眼妝,是需要吸比較多水的化妝棉@@都要倒滿多的才會浸透,倒太少會刮眼皮(也因此之前囤的眼唇卸妝液消很快^^趕在過期之前用完XDD)

總結以上會再回購的
cezanne遮瑕、solone眼線膠筆、CLUB蜜粉、integrate三色眉粉(如果遇到會繼續買XD)、蜜妮卸妝精華

arrow
arrow

    阿莉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